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京九高铁最新进展 固始居然也去了?

  • 在外的黄国人
楼主回复
  • 阅读:51241
  • 回复:24
  • 发表于:2017/8/22 19:45:2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8月21日,信阳市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和市政协副***王勇带领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发改委、潢川县、新县、固始县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市对接京九客专阜阳经信阳至黄冈段铁路前期工作。黄冈市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易先荣,市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出席会面并参加座谈,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信阳市发改委主任张宗福介绍了信阳市推进京九客专阜阳经信阳至黄冈段铁路工作情况,黄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银芝通报了黄冈市推进情况,并介绍了黄冈至黄梅铁路前期工作最新情况。
  张社教回顾了京九铁路的争取过程,指出这对我们今天争取京九客专阜阳经信阳至黄冈段铁路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湖北省一直对京九客专项目高度重视,书记、省长多次向国家相关部委请求支持。张社教提出,下步两市要做好信息互通工作,畅通沟通渠道,步调一致,三省联动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打老区牌、***牌,发挥革命老区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各种力量多途径做好争取工作。

  王新会谈到,信阳市高度重视京九客专阜阳至九江铁路的建设,成立了高规格的前期工作指挥部。此次到黄冈就是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发挥合力,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的支持,共同协调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振兴发展。王新会建议,要共享资源同心同力向上争取,协调推动安徽、湖北、河南三省政府联合向国务院、中国铁路总公司行文报告争取支持;要共推关键环节,协调有关县市区明确线路走向和车站布置,争取尽快召开项目可行性论证会;要共促项目开工,成立专门机构、抽调专职人员、明确专项责任,力争项目在“十三五”内落地实施。

  易先荣指出,阜九高铁项目建设对黄冈、信阳完善铁路路网,扩大覆盖,促进和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市加强沟通联系,畅通联系机制,积极向各自省政府及中国铁路总公司汇报争取,发挥两地同为革命老区的资源优势,动员一切能动员的力量,同心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 薄侧
  • 发表于:2017/8/23 18:06:4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最烦固始
开锁6666668
开锁6666668: 固始笨蛋
  
  • 四爷
  • 发表于:2017/8/23 19:03:35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没戏
  
  • 天高云淡
论坛知名会员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7/8/23 19:11:49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
君子不以言举人,不以人废言
  
  • 江苏
  • 发表于:2017/9/9 18:10:39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希望政府兼顾固始县区域性中心城市,省直管县,革命老区及***开发,常年70万人外出务工出行方式
  • 沙丁鱼
  • 发表于:2017/9/9 21:04:12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一头雾水。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路,只有过不去的人~
  • ID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7/9/9 22:04:29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固始的省管县也丢了吧
(0)
(0)
明天会更好
  • 江苏
  • 发表于:2017/9/10 20:03:45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固始县总人口170多万,而常年在外务工人员有70多万人,国家级贫困县,如何***?期待政府兼顾固始
  • 江苏
  • 发表于:2017/9/10 20:06:58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固始县从2012年正式成为直管县至今仍然是直管县
qewrqwrwqerrqwre
qewrqwrwqerrqwre: 年底就取消了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7/9/10 21:03:5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图
  • qewrqwrwqerrqwre
  • 发表于:2017/9/10 22:54:29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固始年底省管县的特权就没了,还会信阳市管
  • 江苏
  • 发表于:2017/9/30 21:22:5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道消息说固始县直管县丢了?请大家明白固始县常年在外务工有70万人啊,这么多人出行方式现在弄的坐大巴,开车回来极不安全,社会效益前途无量啊,我请求政府考虑社会效益及这么多人出行安全,把高铁谋划在固始城关。
  • 江苏
  • 发表于:2017/9/30 21:25:17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人现在弄的过年回老家不方便,有的干脆现在路程有点远的干脆不回固始县啦
  • 谁能摆脱命运的安排
  • 发表于:2017/9/30 21:28:20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能在潢川才好,但是希望不等于现实。
只想开心过好每一天
  • 江苏
  • 发表于:2017/9/30 21:30:03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们发现没有,现在固始农村房子好多在空着,有的甚至几年不回固始,一是交通不便,二是固始没有高铁效益工业薄弱就业机会少,现在除了上年坟祭祖还回来干什么呢
  • 江苏
  • 发表于:2017/9/30 21:36:43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固始县常年在浙江,广东等南方不低于40万人,如果交通方便,这么多人要有好多次带动固始回乡创业机会。唉,怎奈交通不便,干脆不回固始,逐步忘掉固始县啦
  • 江苏
  • 发表于:2017/9/30 21:46:46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对于在外务工人员,接受到先进理念及新的知识,就是因为固始交通不便等诸多因数而忘掉固始,可惜这些人才济济却不能为老家发展带来红利,相反因为交通不便而忘掉固始,可惜啊
  • 我是河南潢川人
  • 发表于:2017/9/30 21:55:14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 江苏
  • 发表于:2017/9/30 22:00:51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京九高铁在固始城关西面设站成功,我相信要不了几年潢川就会尝到固始县的发展带来的甜头
  • 水岸东方
  • 发表于:2017/9/30 22:08:11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江苏
  • 发表于:2017/9/30 22:13:34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70万多人的,多么可怕的数字,有的一个县可能才70万人,出行方式就这样做大巴,近一点的开车回来,这逢年过节的回来多不安全啊,远的干脆不回固始,浪费多少发展固始及周边县城的机会啊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请勿尝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