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本人想在潢川跑滴滴,不知道生意好吗?

  • 迷途的羔羊
楼主回复
  • 阅读:16403
  • 回复:20
  • 发表于:2017/12/2 22:25:21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本人想在潢川跑滴滴,不知道生意好吗?
  
  • Queen
  • 发表于:2017/12/2 22:29:41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车最少得买八万以上的
起风了……
  
  • 悠悠
  • 发表于:2017/12/2 22:50:36
  • 来自:河南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小心脏坚不坚强,
悠悠我心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7/12/2 22:55:09
  • 来自:河南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生意是还可以。就是瞎忙不挣钱
                                                                                                                                            
  
  • 奋斗
  • 发表于:2017/12/2 23:20:46
  • 来自:河南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跑长线不咋赚钱
  • 放猪的猩猩
  • 发表于:2017/12/2 23:31:16
  • 来自:河南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会装孙子,最好别跑滴滴,都是大爷姑奶奶级别的,把尊严都跑丢了
  • 土匪头子
  • 发表于:2017/12/3 2:11:13
  • 来自:河南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跑,亏死人,跑几公里接人,又送x公里,7块钱,自己好像只能得到5块的样子。
大部分空车回家,油钱都不够
开局一张图,后面全靠编,不充钱也能玩。
  • 追龄的岁月
  • 发表于:2017/12/3 2:33:05
  • 来自:江苏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来南京跑吧,还不比潢川,
  • 四爷
  • 发表于:2017/12/3 2:39:16
  • 来自:河南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林霖
  • 发表于:2017/12/3 3:21:47
  • 来自:河南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听人家说挣钱的很,还可以取消订单,私下交易。
土匪头子
土匪头子: 北京杭州可以月近万元
2017-12-03 04:25:34 回复
  • 9o後″『我』吥着調
  • 发表于:2017/12/3 8:33:03
  • 来自:河南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唉……
低调~~
  • 高原
  • 发表于:2017/12/3 12:32:23
  • 来自:河南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想挣钱就别跑滴滴,并且还要能装孙子!
  • 天天蓝
  • 发表于:2017/12/3 15:35:17
  • 来自:河南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能赚钱,不多,新车跑磨合最划算
  • WXIDlAId2l2Y2792
论坛管理员论坛管理员
  • 发表于:2017/12/3 16:10:15
  • 来自:河南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开三轮挣钱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 阳光护航
  • 发表于:2019/4/20 19:45:39
  • 来自:江苏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侠们,丰田威驰或威驰FS能注册滴滴吗?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