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仙本那:那一片蓝色玻璃海水的诱惑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阅读:32573
  • 回复:64
  • 发表于:2018/4/23 19:40:0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喜欢出发
喜欢离开
喜欢一生中都能有新的梦想
千山万水
随意行去
不管星辰指引的是什么方向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3 19:50:02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仙本那
由来已久
我并不自知
为什么想要去
也不知去了干嘛
更不知去了之后会如何
但那些绿松石般的梦幻海水
便无时不刻入骨入髓
便郁积成结
便不顾一切。。。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3 19:54:3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从潢川户外俱乐部出发
仙本那第一期启程了
高速
现在我们在武汉天河机场吃了当地特色热干面
捧着满足的胃向大家问好
等候登机



  
  • 天马行空A
论坛在职版主闪影骑行俱乐部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8/4/23 20:18:3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快呀??
骑行,快乐!健康,低碳,有氧!让车轮在地球上滚动,让健康与快乐同行!
  
  • 潢川户外大俊子
  • 发表于:2018/4/23 20:58:54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书,绕指柔是如何炼成滴
(0)
(0)
  • 天行火凤
  • 发表于:2018/4/23 21:03:1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户外”将好戏连台
(0)
(0)
天回北斗挂西楼,行尽绿潭潭转幽。火旗云马生光彩,凤去台空江自流。
  • 在路上
  • 发表于:2018/4/23 21:24:2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实时直播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3 22:11:01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机场不夜城
美女泛滥成灾
乱花迷了眼
已过安检
提醒第二期的驴友们
携带化妆品,洗漱用品,瓶子大小不能超过100ml
哪怕只剩半瓶也不行
只能托运
托运费超过200
不划算滴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3 23:16:28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托运费比较贵
单件超过200
化妆品,洗漱用品,包括牙膏哪怕容量只有10ml,只要标注超100了都不允许带上飞机
如果说一期大家带的东西比较多,可以集体办一个托运
把超标的东西放在一起,大家平摊费用
这样比较合适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3 23:38:3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年人
作为一个成熟的户外运动俱乐部
我们从国内游往了国外
人生在大步流星地进步
时间是往前走的
钟不可能倒着转
我们给自己一个高度
世界总会还我们一个尺度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5:30:48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航班空姐
肤色差异明显
我喜欢黑俏的那个
坐一排,空间大,可是冷气太足
没有免费毛毯提供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5:35:16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转机中
给手机充点电
顺带换上当地电话卡
4g,网速挺好
机场免费WiFi也能连上,但是信号不够好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6:00:25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凌晨的机场人很少
只有几个工作人员
女性都头戴头巾
采集了头像和指纹信息
通关顺利
到了亚庇,办理了入境就可以下一楼拿行李
然后去一楼最右边肯德基那边有取钱的机器,上面有中文的,一张卡最多1500马币
取钱后回到最右边有办理电话卡的地方
再去三楼柜台办理托运,去柜台取票
三楼有麦当劳,清晨会开门,吃点东西就要过安检转机斗湖了!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6:51:05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机票换好
等待换机
当地工作人员态度很好,会一点中文
遇到不会的,也没关系
我们有神器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的外文不够多了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6:53:33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坐在机场看窗外
景色宜人

  • 随心而动
  • 发表于:2018/4/24 7:01:47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期待着精彩继续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8:45:32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转机
外面好热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10:12:00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白云朵朵
下面是无垠的绿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10:18:45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出了机场
门口有很多接机的人员
举着一样的小牌子
语言,文字不同
仔细辨认,找到我们的司机
刚刚坐上车
热带的雨来了
雨来的快,去的也快
这边驾驶室在右边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19:18:52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车行一个小时左右到了目的地
珍珠酒店
车停下立即有一个小男孩迎上来问好,引导着进门,上台阶抢着要帮忙提行李
看他太小,没好意思让帮忙
进了门开始伸手要小费
酒店工作人员告诫不要给小孩钱和东西
我们没给,小家伙有点失望,但是没说什么
房源相当紧张,要到下午2点才能腾出来
我们放下行李,先去吃饭
没走几步,看到网上推荐过的一家餐厅
我们决定就在这吃了
老板很实在,我们点鱼
他说:晚上的更新鲜,中午别吃了。也不建议多点,一个劲儿说:够了,不够再点
虾仁鸡蛋,葱姜牛肉饭,清炒包心菜,海鲜粥,牛肉粥……味道都不错
饭后还送了每人一小碗布丁,一盘西瓜,花了67马币,合人民币一百零几块
  • 温柔一刀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4/24 22:07:29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到酒店,房间已经收拾妥当可以入住
房间不大,整洁
插头是英式的,和我们的不通用,需要转换插头
没有开水煲,走廊有饮水机,可以泡茶,研究了半天怎么用
热水器应该是即热的,但是水温低,和冷水差不多温度,想要温度高点水阀不能开到最大
酒店只配给了一小块香皂,一小只沐浴露
洗个澡,先补觉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请勿尝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