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路上的陷阱,坑了多少车主,

  • 缤纷的世界
楼主回复
  • 阅读:22657
  • 回复:20
  • 发表于:2018/8/8 12:19:0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开车去北关飞机场边的菜场,谁知在拐弯后的中间一个大石头,把我的车地盘全撞坏了,周围的邻居说这里都还苦了好多车主了,多的花了几万块钱,少的也要几百块钱的维修,这个路归哪个社区管?那条路都是卖鸭子的,你们这些收费时都跑的快,路上的大石头你们就不能弄走吗?
  
  • 开锁8888888
  • 发表于:2018/8/8 12:28:0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拐弯的时候刚好盲区,副驾驶可以看见。去年年底,我的车也挂一次,还好没有大问题。
开锁6666668
2018-08-08 23:12:13 回复
  
  • 无欲则刚
  • 发表于:2018/8/8 12:41:10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居民故意设置的吧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看着是的,设置障碍的很多,看看路边好多都是,只许自己用。
2018-08-09 15:28:35 回复
哥们借个火
哥们借个火: 那不是路障,那是叫你车轮走那两边小石头上就不会磕到底盘
2018-08-10 15:09:50 回复
  
  • 开锁5555555
  • 发表于:2018/8/8 12:56:32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着像故意放的
信誉第一,顾客至上!
  
  • 我发现有人老改我名子
  • 发表于:2018/8/8 13:27:3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第一次走那右前轮上去了,吓死我了
  • 人到中年
  • 发表于:2018/8/8 18:17:3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着像故意放的 。
  • 发表于:2018/8/8 21:31:49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像故意设置的路障
我行我素
  • 向天再借五百年
  • 发表于:2018/8/8 23:24:5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土匪窝
  • 蒂花之秀
  • 发表于:2018/8/9 8:32:07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14年在那磕了一次,刚转过去发现车右边起来了,以为是个小石头,接着踩油门,然后就是咣当一声,车不走了。
吾爱有三,日、月、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 张记炒货
  • 发表于:2018/8/9 11:13:29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条路马上要修了,菜市场挪到北边
  • 张记炒货
  • 发表于:2018/8/9 11:13:38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条路马上要修了,菜市场挪到北边
  • 别闹
  • 发表于:2018/8/9 11:15:14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五菱绝对没事
蒂花之秀
蒂花之秀: 五菱宏光也不行,上去了照样卡在那
2018-08-09 15:40:21 回复
  • 锄禾日当午
  • 发表于:2018/8/9 15:17:26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大石头看不见,我也是醉了
缤纷的世界
缤纷的世界: 回头你开车去试试能不能看到
2018-08-09 15:31:28 回复
蒂花之秀
蒂花之秀: 回复 缤纷的世界:视角盲区,很多人都是这么被大货车压死的
2018-08-09 15:40:47 回复
火星来客
  • 心里有坐坟葬着未亡人
  • 发表于:2018/8/10 12:51:28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吉普没事
  • 哥们借个火
  • 发表于:2018/8/10 15:06:01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看那石头上磨的,这石头也是身经百战过来的
先定个小目标,先挣他个有房有车。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