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坑人的三环路

  • 无风不起浪
楼主回复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阅读:17548
  • 回复:46
  • 发表于:2018/10/2 10:01:19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昨晚散步走到草湖路和三环路交叉口好看看路修的进度,看见路口也没有封闭也有人在里面走,我也就进去了,走了一段不小心掉进路边的下水井内,后背胳膊腿都受伤了。你们修路也设置一个提醒或者安个灯泡啊。提醒从那里走路的亲们注意。
  
  • 这是一个很个性的网名
  • 发表于:2018/10/2 10:03:4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伤不起
开锁5559955
2018-10-02 14:02:20 回复
骑猪撞大树
骑猪撞大树: 最基本的道路施工,绕道通行。即使它没有设置提醒标志,你自己心里也该有安全意识!
2018-10-02 20:17:33 回复
  
  • sid115128930137920
  • 发表于:2018/10/2 10:06:2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中山先生
  • 发表于:2018/10/2 10:07:0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封闭成那样了,你还进去凑热闹。别看人家如何,你运气不见得比人家好。别怨这怨那了,禁止进入施工场地,常识要懂。楼主长点记性,还好破掉点皮。
开锁6666 333
开锁6666 333: 跑正快干啥
2018-10-02 21:07:04 回复
  
  • 三纲
  • 发表于:2018/10/2 10:17:5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奇害死猫
没个性,不讲普通话的普通人,还签么名?
  • 花门楼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8/10/2 10:59:16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Jay
  • 发表于:2018/10/2 11:04:35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的奴性,没一个人同情你,可悲
Direction
Direction: 你才是奴才,自己把自己当奴才。
2018-10-02 12:45:31 回复
Jay
Jay: 回复 狗子:你是狗,乱咬人的狗,喂不饱
2018-10-02 18:48:07 回复
Jay
Jay: 回复 西门吹雪:可笑,何店欢迎你,猥琐男
2018-10-02 18:50:18 回复
Jay
Jay: 回复 西门吹雪:欢迎举报
2018-10-02 18:58:35 回复
百陌雨
2018-10-05 14:26:09 回复
还有5条回复,点击查看
一辈子淡淡的辛福,一辈子永远的快乐
  • 向前愁
  • 发表于:2018/10/2 12:04:52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走路都摔成这样!骑车的不敢想啊!我有次8点多走过一次!看见没盖的还好骑得慢!不然严重了
看淡生死
  • ¥》
  • 发表于:2018/10/2 12:07:17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讹他!躺在地上白走了
  • 四爷
  • 发表于:2018/10/2 13:02:18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皮外伤
  • 电脑店3168199
  • 发表于:2018/10/2 13:24:47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报警
批发电脑散件监控器材 网络产品 电脑外设 打印机 耗材
  • wbid1282803511
  • 发表于:2018/10/2 15:03:07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夜里出事的吗
  • 大潢庄小市民
  • 发表于:2018/10/2 17:57:54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个领导,还去视察工程进度
我是一个良民
  • 何以为忧丶
  • 发表于:2018/10/2 19:18:50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难过。还好天不热了。不然伤口更难过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 sid193749057544137
  • 发表于:2018/10/2 21:03:41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三环路就是坑
  • 发表于:2018/10/5 9:34:40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也是赶工期
职业无贵贱,挣钱不丢人,丢人不现眼。尊敬他人与之共勉。
  • 未见青山老
  • 发表于:2018/10/5 10:52:54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心了
  • 思钱想肉
  • 发表于:2018/10/5 13:42:09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疼吗?
  • 仙剑v李逍遥
  • 发表于:2018/10/5 14:57:39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再给你雇个奶妈?
  • 张记炒货
  • 发表于:2018/10/5 17:55:53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
  • 发表于:2018/10/5 18:06:13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修路修几年,这种事就算行人的不对。那也是施工方的错。
简单,随性,个性你好我也好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