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 I am 浩哥.
楼主回复
论坛知名会员个人实名认证潢川志愿者论坛在职版主论坛突出贡献章
  • 阅读:12092
  • 回复:10
  • 发表于:2018/10/10 16:31:26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2018年10月10日凌晨1时许,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陌生人在敲他家窗户,不敢出门查看。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赶往现场。

经了解,系一迷路老太太在深夜找不到回家的路才无助的敲打路边住户窗户,经过民警耐心的询问,该老人只能说出自己姓代,是隆古乡人,86岁,儿子叫谢某某,具体住哪自己也不记得了。



民警于是将该老人带到隆古派出所进行查证,在隆古派出所的帮助下,了解到该老人儿子在西关明珠附近做生意,民警立即赶往明珠寻找其儿子,在民警的坚持不懈下,终于找到其儿子住处,并将该老人平安交到其儿子谢某某手上,谢某某称其母亲患有老年痴呆,平时独居,并不知道其走失,最后谢某某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 我来了
  • 发表于:2018/10/10 18:25:57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开锁6666 333
开锁6666 333: 好人好事
2018-10-10 21:50:53 回复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 开锁5559955
  • 发表于:2018/10/10 19:51:43
  • 来自:河南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个
  
  • 千千
  • 发表于:2018/10/11 16:40:50
  • 来自:河南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儿子心真大 都86了 傻了 还不放身边尽孝 还让她独居
  
  • 德喜
  • 发表于:2018/10/11 17:30:07
  • 来自:河南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点赞
  • 君子志于择天下
  • 发表于:2018/10/12 10:59:46
  • 来自:河南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给老人买个定位吧!封道衣服里面!充一次电能管好长时间!
  • 无欲则刚
  • 发表于:2018/10/12 13:42:48
  • 来自:河南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86痴呆还独居
  • 老实人
  • 发表于:2018/10/12 23:00:30
  • 来自:河南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儿子真牛逼,妈妈都86了啊,你也傻了喊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