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快过年了、骑车都小心点

  • ??胡浩??
楼主回复
  • 阅读:24612
  • 回复:58
  • 发表于:2019/1/15 16:29:51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过年了都慢点、潢川这种事故没少出怎么都记不住呢,可惜



  
  • 爆冰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1/15 16:35:0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介回大咧!
(11)
(0)
开锁6666111
开锁6666111: 血的教训,一定要遵守交规
习惯就好
  
  • 潢庄
  • 发表于:2019/1/15 16:36:07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着太吓人了,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9/1/15 16:37:10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交通事故猛于虎呀!
开锁5559955
开锁5559955: 血的教训
  
  • 爆冰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1/15 16:38:0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尽管受损惨重,但我目测,三轮可能还是有一定责任的。
(10)
(0)
习惯就好
  • ??胡浩??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1/15 16:40:04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的三轮只要出事故有多少是没有电车责任的呢
日暮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
  • 斯文败类.
  • 发表于:2019/1/15 16:40:4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三轮车在大货车的盲区,咋能看到呢,远离大货车,自古以来不变的硬道理。
(10)
(0)
如果世界漆黑
  • ??胡浩??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1/15 16:44:15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刚听说三个人都撞死了、年都没法过了
哥不是传说
哥不是传说: 撞死了两个,还有一个提前下车了。是俺朋友的亲戚
日暮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
  • 随遇而安。(原版)
  • 发表于:2019/1/15 16:46:56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三轮车走机动车道,哎呀,没话说,大车是有盲区的呀
有始有终
  • 随遇而安。(原版)
  • 发表于:2019/1/15 16:49:06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行人,电瓶车,三轮车,非机动车,机动车,都应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你自己安全意识淡薄都不注重交通安全,谈何让别人来分神来查看路况
有始有终
  • 盛夏的果实
  • 发表于:2019/1/15 16:56:39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是哪儿
都挺好的
  • 潢川人在潢川
  • 发表于:2019/1/15 17:08:0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敢走机动车道,慢一点又何妨,给人家大货车司机也坑了,视线盲区能看见你吗  这样的人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
来自手机版
(9)
(0)
  • 不知归途
  • 发表于:2019/1/15 17:11:10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唉,快过年了,看到这样的视频真揪心,不能给自己的命交给别人去把握,
来自手机版
(9)
(0)
  • 跟着感觉走
  • 发表于:2019/1/15 17:12:35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交通安全第一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
  • 测测姐
  • 发表于:2019/1/15 17:21:08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骑个三轮车不能觉得人家机动车都会让你的,人家不敢装你,抱着侥幸心态,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一个警示,都应该按照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几家人怕是过年都不安心了
惯着我的人,才有资格管我。
  • 潢川人
  • 发表于:2019/1/15 17:22:07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行人,电瓶车,三轮车,非机动车,机动车,都应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你自己安全意识淡薄都不注重交通安全,谈何让别人来分神来查看路况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干死你!
  • 夜雨潇湘
  • 发表于:2019/1/15 17:49:38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种三轮车拉粮食必须慢慢行,快一点都刹不住车,我是农民,我知道??
  • 本地人
  • 发表于:2019/1/15 18:41:55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的不想说
吃好喝好
  • 要懂的
  • 发表于:2019/1/15 19:04:29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三环路段红绿灯好几个路口,看情形,大货车车速不会过快,但又出现这种严重现象,多半是行车人不注意交通安全导致的,(中老年人频多,他们对交通意思不全,自以为事)悲催。
  • 流星雨
  • 发表于:2019/1/15 19:09:12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地乖哎
  • 骑牛抱羊载狗
  • 发表于:2019/1/15 19:28:31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吓人
吨吨吨吨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请勿尝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