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今日话题// QQ实施注销账号功能后;你会注销吗?

  • 测测姐
楼主回复
  • 阅读:36300
  • 回复:43
  • 发表于:2019/3/7 10:50:13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1999年,QQ聊天软件正式上线,那时候国内上网还是用拨号,下载一个3M到5M的软件要几十分钟。



  兜兜转转20年,这个简陋的聊天软件已经变成了用户超过8亿的社交软件。可以说,QQ伴随了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的成长。



然而就在几天前,新浪热搜榜里突然出现一条热搜。

“QQ将实现注销功能”它在短时间内就登上了热搜榜的第一。


你好,在吗?
很高兴认识你,

我下了,886。

多么熟悉的聊天开场白和结束语.

QQ承载了我们大多潢川人的青春.

今日话题 

#QQ曾给你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

#你会不会注销你的QQ#



惯着我的人,才有资格管我。
  
  • 晨曦.
  • 发表于:2019/3/7 11:28:25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多年没用qq了,微信刚出来那会我就用了,好像是2011年下半年出的,记不清了
开锁5559955
2019-03-08 21:40:25 回复
自己喜欢就好!
  
  • 天涯他乡
  • 发表于:2019/3/7 11:42:5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开锁6666668
2019-03-07 12:09:53 回复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个人实名认证潢川志愿者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9/3/7 11:47:36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女人全是优点 
[偷笑]瘦的叫苗条,
[调皮]胖的叫丰满,
[调皮]妖的叫美女,
[调皮]刁的叫才女,
[调皮]木的叫淑女,
[调皮]蔫的叫温柔,
[调皮]凶的叫直爽,
[调皮]傻的叫阳光,
[调皮]狠的叫冷艳,
[调皮]土的叫端庄,
[调皮]洋的叫气质,
[调皮]怪的叫个性,
[调皮]匪的叫干练,
[调皮]疯的叫有味道,
[调皮]嫩的叫靓丽,
[调皮]老的叫风韵犹存,
[调皮]牛的叫傲雪凌风,
[调皮]闲的叫追求自我,
[调皮]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
[调皮]不象女人的叫超女。
[色]女人20是桃花,鲜艳;
[色]30是玫瑰,迷人;
[色]40是牡丹,大气;
[色]50是兰花,淡定;
[嘘]60是棉花,温暖。
[玫瑰]女人一生都是花[玫瑰]
三八节快到了,提前祝群里的美女们永远漂亮如花[玫瑰]
做自己,人生没有后悔!!!
  
  • 晨曦.
  • 发表于:2019/3/7 11:53:59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吃瓜中。。。
自己喜欢就好!
  • 爆冰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3/7 11:55:1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QQ从来只用表情,觉得跳棋升级最快,双扣急死个人,在线透明度较大,斗在这儿扛了
习惯就好
  • 何以为优丶
  • 发表于:2019/3/7 11:55:17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注销个毛,
就此别过。
  • guest58715203
  • 发表于:2019/3/7 12:05:59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晨曦.
  • 发表于:2019/3/7 12:17:0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的沙发为什么没显示,小姐姐,你来解释下嘛
爆冰
爆冰: 我也想听
2019-03-07 12:26:29 回复
祁啪
祁啪: 系统将VX设为了敏感词,发出来后,会自动进入待审核区,需要工作人员人工审核才行。
2019-03-07 14:39:44 回复
晨曦.
晨曦.: 回复 祁啪:vx都属于敏感词了,也太那个啥了
2019-03-07 14:54:38 回复
晨曦.
晨曦.: 回复 祁啪:搞不懂
2019-03-07 14:54:56 回复
祁啪
祁啪: 我也很无语,但技术在北京,没法沟通
2019-03-07 15:33:12 回复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自己喜欢就好!
  • 阿福
  • 发表于:2019/3/7 13:02:02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时候聊QQ只有去网吧。后来才弄了个山寨机,天天挂着。
原住址:老城办事处
  • 水电灯具卫浴安装
  • 发表于:2019/3/7 13:10:49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注销不可能的,不然我这些年的等级不是白升了
联系电话:18324428885
  • 良人不良
  • 发表于:2019/3/7 14:28:19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QQ现在是用来存照片的和看照片的,基本上不聊天了,帖子勾起了我的回忆,群发个消息看有几个给我回的
  • 廖丹奕.
  • 发表于:2019/3/7 14:31:02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个时候家里条件不差买得起电脑的才能够经常上网,素质普遍没那么差。后来电脑越来越普及了,没有下限的越来越多,各种骗子也多了
来自手机版
(1)
(0)
  • 余温散尽 ぺ
  • 发表于:2019/3/7 14:35:44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2000年注册的号,一直用到现在。当年流量贵,QQ聊天少,打开N个网页,立马下线,
来自手机版
(0)
(0)
  • 祁啪
论坛管理员论坛管理员
  • 发表于:2019/3/7 14:40:58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72级的QQ,哪怕现在用的少了,但也不舍得注销啊,整个青春时期的回忆呢
晨曦.
晨曦.: 我问您一个事
2019-03-07 15:02:52 回复
晨曦.
晨曦.: 我的头像换了,手机上看怎么还是没变啊,电脑上看变了,就是打开个帖子看的时候没变
2019-03-07 15:19:59 回复
祁啪
祁啪: 回复 信仰:您这边拿手机更新一下头像就行了
2019-03-07 15:33:41 回复
晨曦.
晨曦.: 我弄了,没用
2019-03-07 15:50:35 回复
有任何问题请添加微信:zx0376Q
  • 人在广东
  • 发表于:2019/3/7 15:00:49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反腐电话不是有吗?举报
  • 卖网站的
  • 发表于:2019/3/7 15:23:55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QQ,微信,密码早斗忘了每次上都要手机验证,就为了看看记忆中的照片。
性感渣男,欢迎你来撩
  • 一个人听雨
  • 发表于:2019/3/7 16:02:34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会
淡看江湖路 倚楼听风雨
  • 9o後″『我』吥着調
  • 发表于:2019/3/7 16:41:31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打游戏,存文件,存照片,存回忆,有了微信之后有的人却说它没有用了,说这话的人才是土鳖
低调~~
  • 随遇而安。(原版)
  • 发表于:2019/3/7 16:48:50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QQ呀QQ呀,当年为了偷菜抢车位,半夜三更不睡觉
点娘扑街作者
点娘扑街作者: 10年前的事,啊~暴露年龄了,不过十年前是汪汪汪,十年后还是汪汪汪
2019-03-08 14:16:55 回复
有始有终
  • 叹服、\/gz
潢川志愿者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3/7 18:09:08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那时候3g网挂qq
穷 矮 挫 丑 90后 没钱 没房 没车 没背景 没死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