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黑店,完全黑店

  • 趁现在
楼主回复
  • 阅读:17602
  • 回复:35
  • 发表于:2019/5/24 16:10:0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呵呵哒!
需要的别去他家!完全黑店,还不讲理
来自手机版
  
  • 开锁6666111
  • 发表于:2019/5/24 16:20:39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已备好,坐听故事
趁现在
趁现在: 楼下有故事
2019-05-24 19:58:10 回复
专业开锁 换锁匹配各类汽车钥匙
  
  • Lucky dog
  • 发表于:2019/5/24 16:25:0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神马情况啊?
开锁6666668
2019-05-24 18:14:29 回复
短暂的人生要快乐滴生活
  
  • 开锁6666333
  • 发表于:2019/5/24 16:42:4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开锁换锁请拨6666333
  
  •  darker
  • 发表于:2019/5/24 16:46:5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把事情说清楚
开锁5559955
2019-05-24 18:18:23 回复
趁现在
趁现在: 楼下有
2019-05-24 20:32:38 回复
 darker
 darker: 嗯,看到了
2019-05-24 20:41:04 回复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赤砂之蝎
  • 发表于:2019/5/24 16:49:22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么个黑法
趁现在
趁现在: 楼下有
2019-05-24 21:02:44 回复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19/5/24 17:04:2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茶杯倒满听故事
趁现在
趁现在: 楼下有
2019-05-24 21:02:37 回复
吐槽,是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打渣子,是潢庄人的沟通方式。
  • 爆冰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5/24 17:17:50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北关诚信药房附近有一家小胖孩卖的有品牌货,也是个手艺人,跟淘宝比价格略高一丢丢(有售后保证,价差极低也无所谓),牌子忘了,东西不错,偶尔短时间干烧也没出过事儿,可以去看看
习惯就好
  • 趁现在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5/24 19:34:5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想配一个合适的机子抽水头,然后把机子带着去配头,他说没有水管头,我可以用水管就会好,水管10块钱,我们好说!他测了又测说我机子坏了,弄好50元。
(机子去年夏天收起来,今年才拿出来)
时间长了我们也不清楚,就说可以!可是他安一个水管然后插电就好了!
我老公就说机子没坏,能不能少点?
黑心老板说一毛都少不了!

然后慢慢就吵起来,
现在谁缺那点钱,不是缺那50块钱,而是气不过,我机子没坏,你说坏了,问能少点不?一毛都少不了!

光明正大的坑人!骗子
年纪轻轻的昧着良心!
趁现在
趁现在: 他说我是不是弄出水了吧!之前是不是不能出水!是不是好了!(就是因为没发出水我才来配的!能出水我配他干嘛)去问了好几家都没有那个头,去他家,他说能用水管弄好。问他了水管多少钱。他说十块
2019-05-24 19:40:26 回复
乐呵乐呵
  • 趁现在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5/24 19:42:14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出去买东西干什么,都要问清楚,什么都要问!被坑了到时候他们会抠字眼
乐呵乐呵
  • 趁现在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5/24 19:49:55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围多,他们也不说我机子的事了,直接说他那是技术活,直接骂我们年纪轻轻为了这点钱不要脸
我老公气不过!把机子摔了说你们一毛钱也别想拿!
乐呵乐呵
  • 趁现在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5/24 19:59:13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家了父母说年纪轻了,社会就是这样!
乐呵乐呵
  • 趁现在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5/24 20:01:18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们做小生意,但我们从不会动用歪心思!欺负新客
乐呵乐呵
  • 西门吹雪
  • 发表于:2019/5/24 20:12:27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  darker
  • 发表于:2019/5/24 20:51:22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无良商家!必须绝育!赶快倒闭!昧着良心赚黑心钱,没那个精钢钻,还揽瓷器活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挥洒谈笑间
  • 发表于:2019/5/24 21:55:20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放飞自我
  • 发表于:2019/5/24 22:11:12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无聊哥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9/5/24 22:15:25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橙留香
  • 发表于:2019/5/25 14:55:22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是他给你修好了 要50块钱你们觉得不值对吗?
趁现在
趁现在: 机子没坏!!可是他没修啊!!
2019-05-26 18:36:31 回复
橙留香
橙留香: 没修 他骗你说是它修好的 这个人素质也太
2019-05-26 20:28:56 回复
  • 四季鲜家庭农场
  • 发表于:2019/5/27 4:11:04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问化油器50块,网上12还包邮
  • 助人为乐自得其乐
  • 发表于:2019/5/27 6:42:49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曝光
爱我所爱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