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潢川人民工资太低

  • Orzゞ卡哇伊、
楼主回复
  • 阅读:17862
  • 回复:39
  • 发表于:2020/1/10 22:45:24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潢川的物价房价那么高,偏偏工资却高不了???
  
  • 潢川大帅哥
  • 发表于:2020/1/11 10:29:10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房价跟工资并等了。那都是有钱人了。
为创建美丽城市而奋斗
  
  • 简单随性
  • 发表于:2020/1/11 10:46:18
  • 来自:浙江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在家里要能拿到三四千也没人出来打工了
你是人间腊月天
你是人间腊月天: 三四千还是不难的吧,我看在线上的基本都是上万的啊
2020-01-11 14:52:30 回复
脚踏实地 稳扎稳打
  
  • 木子
  • 发表于:2020/1/11 10:58:48
  • 来自:河南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房价有高有低,有钱人买清水湾,没钱去开发区,看口袋钞票,适合各种人群。
  
  • 无欲则刚
  • 发表于:2020/1/11 11:28:37
  • 来自:河南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高房价的房子卖给外地人了?
  • 开锁6666111
  • 发表于:2020/1/11 11:29:04
  • 来自:河南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绝大部分的潢川人选择外出务工的原因,没有好的收入,怎样适应潢川的消费水平
  • sid15402962006564
  • 发表于:2020/1/11 12:20:46
  • 来自:河南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南城以南(原版)
  • 发表于:2020/1/11 13:27:12
  • 来自:河南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宁缺毋滥,余生安好
  • 地球人
  • 发表于:2020/1/11 13:33:17
  • 来自:广东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是泡沫 ???在潢川,真正有钱,真正有实力的人,真正是靠自己的真本事,真才能,努力奋斗而致富的人,可以说凤毛麟角 ???
  • 地球人
  • 发表于:2020/1/11 13:37:51
  • 来自:广东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多说起来有钱的人,表面上有实力的人,可以讲,都是靠坑蒙拐骗、下三烂的卑鄙手段,而得逞的?而靠自己的真本事发财的,有,非常少 ???
sid15678731917782
sid15678731917782: 要不然环境倒退,吃的食品都敢做假,黑猫白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能挣钱就是大爷。导致现在癌症一大片。为了钱,人的良心都坏透了。
2020-01-12 00:59:56 回复
  • 发表于:2020/1/11 13:53:42
  • 来自:河南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公务员的工资也就4000左右,够吃吗?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两口八千块,在潢川衣食无忧
2020-01-11 15:18:16 回复
¥》
¥》: 回复 无欲则刚:对,再加上父母帮衬,衣食无忧
2020-01-11 17:55:42 回复
我的名字早已被别人用了
  • 哈啤酒
  • 发表于:2020/1/11 13:56:22
  • 来自:河南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买房建议先看开发商再看物业,最好买现房,小区和房子品质亲眼看得到,也能听到业主口碑
  • 我来了
  • 发表于:2020/1/11 15:07:26
  • 来自:河南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д◣)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 潢川胜利农膜农资批发
  • 发表于:2020/1/11 16:03:11
  • 来自:河南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sid15567600757574
  • 发表于:2020/1/11 16:45:20
  • 来自:新疆巴音郭楞州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有同感,潢川的消费是很高,在潢川我工作四个月,基本上工资只够生活费,没有结余,这种高消费的成因有可能是外部经济拉动的,另一方面也和潢川自古以来人们的穿吃住行都有小上海之称所成的风气!
静观雲变
  • Hik
潢川志愿者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20/1/11 16:57:22
  • 来自:浙江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消费是真高潢川
人穷衣服破,说啥都是错。
  • 舍得
  • 发表于:2020/1/11 17:46:10
  • 来自:河南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过几天,你都知道为什么了。

都是虚荣心,同一店里,同一款式老板1800卖一件,老板娘1400卖一件,工人2600/9折卖一件,老板去丈母娘家送一件说:这才3千多一件。
有同款的四个人,在一起闲聊时。四个人心情不是一样的。
奋斗就是幸福
  • 财神爷的心尖宠儿
  • 发表于:2020/1/11 17:59:49
  • 来自:河南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都是因为有很多吹牛b的人 物价才这么高 例如:同一件衣服100元不见得有人买 要是500元那就不一样了 为什么?因为便宜没好货啊 要是别人知道我这衣服才100多没面子
深夜一游子
深夜一游子: 你说的很对!商贸城卖衣服的就是抓住潢川人的心理,所以卖的衣服没有便宜的,关键是质量还不好,但是就不怕没人买!
2020-01-12 00:45:46 回复
财神爷的心尖宠儿
财神爷的心尖宠儿: 回复 深夜一游子:?? 我都有5年没在潢川买衣服了 去年买了件 300多 还是羽绒棉服 洗两回棉花就成坨 在郑州300多拿个多好的羽绒服了都
2020-01-15 10:20:05 回复
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 潢川人在纽约
  • 发表于:2020/1/11 19:35:42
  • 来自:河南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救了
难得糊涂
  • 牵着蚂蚁散步
  • 发表于:2020/1/11 20:43:15
  • 来自:河南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真正靠纯工资生活的人不多,工资好多不动不用的多。比如一个小学老师,工资二千多,可能别的收入十万加呢?潢川收入并不低,只是哭穷的多。潢川清水湾都抢着买,二千左右的房子没有人要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确实如此的,淘宝司法拍卖奚店新村一个两千左右的电梯房无人问津,世博二期的卖到六千多抢起来了
2020-01-12 10:58:36 回复
  • 没想象的那么好
  • 发表于:2020/1/12 9:08:08
  • 来自:湖南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很懂行啊
直到我遇见她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