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真的快坚持不住了!

  •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楼主回复
  • 阅读:13548
  • 回复:73
  • 发表于:2020/3/1 20:02:08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各位领导!年前到现在已经两个月没上班了!一个人养一家就指望拿点工资过日子!实不相瞒已经用上信用卡了! 马上花呗又到了!两个孩子学费!各种需要钱的地方太多了!就算上班也不上马上就能发工资的!希望领导们也为俺们老百姓考虑一下!
  
  • 平心而论
  • 发表于:2020/3/1 21:55:07
  • 来自:广东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同样的遭遇举个爪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希望各位看到的帮忙评论留个字!谢谢各位!我说的是实话!
2020-03-01 22:36:18 回复
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
  
  • 31256518
  • 发表于:2020/3/1 22:20:41
  • 来自:上海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计划开通3月7日、8日、9日前往上海和深圳的专列为火车专列,在潢川站停,可以直接在潢川火车站上车,请大家做好通知,同时要乘坐火车的人员必须有企业返岗证明,出行证丶健康证丶个人承诺书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俺们在家干活的咋办?
2020-03-01 22:39:01 回复
Soso
Soso: 那边的目前就不接收信阳户籍
2020-03-01 23:00:37 回复
那个人
那个人: ?哪来的消息,准确吗?
2020-03-02 09:39:06 回复
假如时光倒流°
假如时光倒流°: 回复 一叶知秋:是真的吗
2020-03-02 22:25:01 回复
阿苗
阿苗: 请问一下去哪里申请呀
2020-03-03 11:31:03 回复
还有5条回复,点击查看
  
  • 你是人间腊月天
  • 发表于:2020/3/1 22:54:29
  • 来自:河南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怕是等会儿又有那些高逼格的出来说,才两个月不上班就没钱用了,这抗风险能力也太差了,怎么怎么的来衬托自己。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再这样下去不用病毒了!生活就把我压垮了!
2020-03-02 00:22:53 回复
左耳近心
左耳近心: 回复 一叶知秋:本来就是这样,生活很艰难的,再有钱也经不起一场病
2020-03-02 05:31:03 回复
最是人间留不住
  
  • 烧烤大哥金穗路小吃街
  • 发表于:2020/3/1 23:01:01
  • 来自:河南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荸荠是自家产的吗看着流口水
炸毛的猫
炸毛的猫: 今天我妹不知道从哪买的,20斤起送,送到家,4块一斤。基本上没坏的,洗的很也干净,好吃
2020-03-02 00:04:26 回复
~癞蛤蟆~
~癞蛤蟆~: 它叫地梨子
2020-03-02 02:35:13 回复
。。。。。
。。。。。: 回复 炸毛的猫:介不是地梨子吗?
2020-03-02 07:02:21 回复
炸毛的猫
炸毛的猫: 回复 水质问题:是的,不过一个是小名,一个是学名
2020-03-02 08:03:07 回复
  • Soso
  • 发表于:2020/3/1 23:02:20
  • 来自:河南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相对于感染病疫把人封闭时间久了更加可怕
谓我何求...
  •      
  • 发表于:2020/3/2 3:03:06
  • 来自:河南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饿瘦七八斤来,就算上班还得两个月后才能有钱,真不知道咋办?浩劫呀!
左耳近心
左耳近心: 这时候就提现存款的重要性了,底层人民活着太难了,一句话,一件事,一场病足矣摧毁一切,唉,不易呀
2020-03-02 05:35:08 回复
炸毛的猫
炸毛的猫: 饿瘦了,没人做饭吗?
2020-03-02 08:04:59 回复
     
     : 回复 左耳近心:吃的少,怕接不上到时候没吃的了,家里凡是能吃的陈芝麻烂谷子都扒出来吃光了
2020-03-02 08:10:20 回复
炸毛的猫
炸毛的猫: 实在买不到,先借
2020-03-02 10:00:08 回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一起胖子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2020-03-02 11:57:00 回复
  • 班长
  • 发表于:2020/3/2 5:01:31
  • 来自:河南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俺也瘦了
炸毛的猫
炸毛的猫: 为啥瘦了?在家里吃喝睡,心闲,不是应该长胖吗
2020-03-02 08:04:14 回复
  • 木子
  • 发表于:2020/3/2 6:37:00
  • 来自:河南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同感
  • 非常6+1
  • 发表于:2020/3/2 8:34:12
  • 来自:河南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地梨子不错,卖地梨微信有没,谢谢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大哥 还有闲心吃地离子哈!
2020-03-02 11:39:04 回复
  • 云卷云舒
  • 发表于:2020/3/2 8:39:40
  • 来自:河南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门面啥时候开呀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跟这样下去 门面四月份不知道能不能开!
2020-03-02 11:52:32 回复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回复 一叶知秋:晕
2020-03-02 15:31:20 回复
  • 为了碎银几两ぅ
  • 发表于:2020/3/2 9:41:09
  • 来自:河南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
废物一枚ぅ
  • 烧烤大哥金穗路小吃街
  • 发表于:2020/3/2 9:50:22
  • 来自:河南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多年前我种过地梨子,当地还没有我到电视台做广告卖地梨子秧苗,做一个星期的广告才几十块钱,工作人员查半天才知它叫荸荠
  • 骑牛抱羊载狗
  • 发表于:2020/3/2 9:54:00
  • 来自:河南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科学
吨吨吨吨
  • 禁止说爱我
  • 发表于:2020/3/2 9:56:07
  • 来自:河南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谁说不是,现在生活费就是问题,就这网上还有些狗日的说别出去有病毒,我斗怀疑那些人是不是吃软饭的,小三,啃老族,那些闲的蛋疼的人在网上乱发小视频的看见了吗?信阳搞成了重灾区了,潢川就没那感染人数,来龙就2人加疑似共26人,我打电话问来龙的朋友了,我外地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他的朋友圈说你们潢川出100多咋那吓人,我就不知道怎么回答
  • sid15659515362586
  • 发表于:2020/3/2 11:18:08
  • 来自:河南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装穷模式开启,潢川有钱人多的是,最先叫穷的就是有钱人,没钱的哪有心思上线发牢骚。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首先声明:我是穷人 没车没房! 人家富人 两个月对他们影响有限 俺们咋过呢?
2020-03-02 11:44:06 回复
华南城的蝙蝠汤
华南城的蝙蝠汤: 哥们这话说的有些片面了。有穷人也有富人,不过谁的钱都是挣的不是捡的。穷人哭的是生活难,富人哭的是危机感。谁现在也不会缺那一碗饭,但是过渡期日子都不会过的那么舒坦,包括有钱人。
2020-03-02 12:36:44 回复
sid15659515362586
sid15659515362586: 有饭吃就可以了,全国人民都在抗疫,大势所趋,势不可挡,顺应形式吧,耐心呆着。
2020-03-02 12:40:31 回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壮士!可否留下姓名!: 怕就怕 一直这么下去饭都没得吃了?
2020-03-02 13:07:10 回复
sid15659515362586
sid15659515362586: 封闭越严格,对大家越负责,公家付出这么多,感恩才对,人家坐办公室不舒坦吗,为啥四处奔波防疫治疫,主要还是为了老百姓的健康,看事情看远点。
2020-03-02 14:53:05 回复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 十八子
  • 发表于:2020/3/2 15:31:11
  • 来自:河南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地梨子看着好吃
  • 歇斯底下,的苦笑
  • 发表于:2020/3/2 21:37:48
  • 来自:河南
  1. 2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管了一点斗不合理,走一下也不让走,哪像外面,外面一点也不那个
烧烤大哥金穗路小吃街
烧烤大哥金穗路小吃街: 斗快没米下锅了
2020-03-03 16:29:39 回复
  • 巴斯光年
  • 发表于:2020/3/3 20:32:34
  • 来自:浙江
  1. 2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逃离潢川
秋風譜曲°ζ
秋風譜曲°ζ: 没车,怎么逃????????
2020-03-06 09:00:36 回复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回复 秋風譜曲°ζ:人在囧途
2020-03-06 09:29:05 回复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