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河南发文!将严查各类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

  • 百晓通
楼主回复
  • 阅读:16974
  • 回复:32
  • 发表于:2020/8/3 17:10:3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7月31日,省教育厅就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下发文件,要求各地各校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排查师德风险,严肃查处各类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氛围。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把师德教育作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必要内容,强化中小学教师的法治教育、纪律教育;要将师德第一标准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在教师年度考核、职称评聘、推优评先、表彰奖励等工作中强化体现师德评价结果,改进师德考核方式方法,避免师德考核的形式化、随意化;全面贯彻落实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制定具体化、可操作的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实施细则,建立健全师德违规查处通报和报告制度。

暑假期间,各地各校应对师德建设工作开展全面自查自纠,把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全面开展师德风险排查工作,针对中小学教师组织参与有偿补课、体罚伤害学生等易发师德违规行为,以及通过信息网络传递不良信息、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等严重违反师德的行为开展专项治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河南日报

  
  • 1542756856
  • 发表于:2020/8/3 17:13:15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开锁电话7个3
2020-08-03 17:33:19 回复
我爱你一生一世
  
  • 123456
  • 发表于:2020/8/3 17:13:50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先给个举报电话吧我要举报几个
8888889
  
  • 梦回唐朝
  • 发表于:2020/8/3 17:15:30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连个举报电话都没有吗?留个邮箱也行呀!
我的名字早已被别人用了
  
  • 风一样的安徒生
  • 发表于:2020/8/3 17:17:0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中午6中某老师还问要不要去补课
夜雨潇湘
夜雨潇湘: 谁啊,报名
2020-08-04 12:01:42 回复
夜雨潇湘
2020-08-04 12:02:04 回复
  • 人生如戏
  • 发表于:2020/8/3 17:26:0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关注公众号:河南省教育厅
  • 人生如戏
  • 发表于:2020/8/3 17:26:59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县里管不了,省教育厅有
  • 你是人间四月天
  • 发表于:2020/8/3 17:28:59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最是人间留不住
  • ¥》
  • 发表于:2020/8/3 17:29:53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欢迎偷偷举报
王三岁
王三岁: 左手会打右手吗?
2020-08-04 13:05:02 回复
  • ¥》
  • 发表于:2020/8/3 17:33:14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Hi,亲,欢迎您的到来。[微笑]
      “清风潢川”是中共潢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潢川县监察委员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权威发布潢川县纪检监察工作信息,深度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民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传递党风廉政正能量,助推风清气正新常态。[拳头]
      对了,您加关注后,点击右上角小图标,会出现“查看历史消息”,点开就可看到往期内容。
      如举报我县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违纪违法问题,请将具体问题线索直接反映至县纪委监察委信访室,举报电话:0376-3934494,来信来访地址:潢川县沿河路信访局接访大厅纪委监察委接待窗口,更多举报方式详见公众号下方菜单栏。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请您多提宝贵意见。[拥抱]
  • 没有尼称
  • 发表于:2020/8/3 17:36:09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是双簧相声,逗大家开心的。千万不能当真
  • 人生如戏
  • 发表于:2020/8/3 17:36:58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电话屁用不中,电话打过,短信发过,信都没有。别忽悠线友了
  • 人生如戏
  • 发表于:2020/8/3 17:39:43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心要举报的就直奔教体局一楼边办公室了,俺去过,写个材料,领导好落实处理。老师还就怕这个
  • 人生如戏
  • 发表于:2020/8/3 17:43:52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整天在线上喊没用,民不告官不究,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补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谁都有主张理由的权利。
  • 执着?
  • 发表于:2020/8/3 17:45:20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早就该管了,就知道要钱补课,啥玩意儿也学不到
  • _________卓别林。
  • 发表于:2020/8/3 18:42:21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忽悠,接着忽悠,祖传忽悠来了?
  • 我是你大爷
  • 发表于:2020/8/3 18:53:07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这个地方最好不要举报,曾经举报过一次,让被举报人接待举报人,
123456
123456: 真的假的
2020-08-04 09:20:22 回复
我是你大爷
我是你大爷: 回复 123456:真的,以前微信出来一个可以举报的,妈的举报了之后,直接让被举报人联系我,潢川这个地方啥事都可以做出来,所以为了安全还是别举报了
2020-08-04 19:35:35 回复
  • llllllll
  • 发表于:2020/8/3 19:05:01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每年都发这种文件,地方政府不执行,睁着眼闭着眼有毛用。
  • 挥洒谈笑间
  • 发表于:2020/8/3 19:05:46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个性人生
  • 各种爆料
  • 发表于:2020/8/3 20:13:40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不会让我的孩子在潢川上学
  • 愛之深,责之切
  • 发表于:2020/8/4 0:08:02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