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潢川教育加负违反法律吗?

  • 丝路花雨
楼主回复
  • 阅读:24073
  • 回复:102
  • 发表于:2020/11/2 14:14:3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潢川现在教育周六,周末上课,周一到周五延时两节课,早晨加一节,晚上加一节,这么搞算是给学生减负吗?教育不是拔苗助长,根子坏了,妄图靠加时有用吗?
  
  • 开锁8888888
  • 发表于:2020/11/2 14:23:4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想好还想马儿不吃草
开锁电话7个3
2020-11-02 15:43:36 回复
斯文败类.
2020-11-09 17:08:11 回复
商务合作19937412888
  
  • 戚新华
  • 发表于:2020/11/2 14:33:5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孩上学是为了啥?   考不上真正的大学   我说是真大学    学不到真本事   上学啥用?   学习是艰苦枯燥的活   你听国家这规定那规定    国家说马上共产主义了    
丝路花雨
丝路花雨: 你意思不加课,孩子就考不了大学?加课了就考上了?你太天真了!你根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教育从来都不缺时间,缺的是尊重教师,重视教育。
2020-11-02 15:00:00 回复
戚新华
戚新华: 回复 丝路花雨 :楼主认为教育是啥样的呢?
2020-11-02 15:06:43 回复
戚新华
戚新华: 回复 丝路花雨 :你意思是你小孩随便学学就好了 应该多玩 学习时间长了 累坏了正在长的身体 绝大多数人智力差不多 想优秀靠时间学习积累 神童除外
2020-11-02 15:19:46 回复
丝路花雨
丝路花雨: 回复 戚新华:我告诉你,中国教育培养的是代代奴性的人。你得智商根本理解不了。
2020-11-02 22:18:14 回复
中国光州
中国光州: 回复 丝路花雨:老师完全不赞同你这说话,你说的这么牛逼你小孩有分没,别说其他的,你不这样学你没学你上个屁的学习,和你一样喷大蛋?
2020-11-02 23:23:05 回复
还有2条回复,点击查看
  
  • 戚新华
  • 发表于:2020/11/2 14:45:50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对小孩上学的事儿     你还是这种认知    太意外    上次有一个人的认知比你还愚
  
  • 戚新华
  • 发表于:2020/11/2 14:53:25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认为教育是啥样的呢?
  • 天道酬勤
  • 发表于:2020/11/2 15:01:2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的学生底子差,不这样搞咋提高成绩?所谓的减负就是让你家孩子高高兴兴的上学,高高兴兴的成长,最后背着背包去打工,只要高考存在就没有减负可言,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竞争,你靠喊着减负去上好大学?哪个考上好大学的学生不是拿拼命换来的成绩?
  • 天道酬勤
  • 发表于:2020/11/2 15:04:0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学校领导为了升学率压榨老师和学生确实说不过去,可是家长也要想一想这样做也确实会提高孩子的成绩,现在辛苦一些以后有出息了比啥都强
  • 戚新华
  • 发表于:2020/11/2 15:04:21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孩上学只在于小孩自己         在于家庭环境     其他都是一样的    只有小孩不一样   绝大多数是通过上学来改变命运   不吃苦   不磨砺   除非你小孩是天才  家长抱着这种认知   可能是鸡汤    手机看多了
  • 烧火棍
  • 发表于:2020/11/2 15:14:33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自己家不上就去申请,别绑架别人。生在河南就是原罪,高考那么高分,找谁说理去?
生命本是一场冒险,否则它将一文不值
  • 时光的背后
  • 发表于:2020/11/2 16:33:1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课多了说管的严,课少了说教的不认真,孩子成绩差了又怪潢川教育质量不好。很多人把孩子转到光山一看,学费更贵,管的更严,学生更累。反正就是潢川不好哈哈哈
青争
青争: 请问潢川那好
2020-11-04 19:12:57 回复
时光的背后
时光的背后: 回复 青争:潢川这些年不太这是教育,人才外流严重,很多不错的学生到光山到信阳去了,有些优秀老师也被挖走,但是考的也不算太差,这就说明还可以,最起码基础还行,只要重视起来大有希望。
2020-11-04 22:07:17 回复
来抗二蛋滴
  • @在线实时评论员
  • 发表于:2020/11/2 16:40:20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回想当年中招黄高分数490以上。不靠时间去积累怎么提高成绩,难得玩着玩着成绩就上去了吗?现在搞分配生名额,让很多家长都飘了
小莫八八
小莫八八: 这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一锅汤,自己不学还找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拉着别人一起不学,在高考制度没取消,还在用分数来评判学生有没有学上的前提下,这种声音就是害人的,拖后腿的!
2020-11-03 03:42:18 回复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 丝路花雨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20/11/2 16:42:44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正走学习这条路的并不是所有人。学校培养的不应该是死学习的人才,更应该是能适应社会的人。过度加重学习时间,适得其反。
戚新华
戚新华: 呵呵 我的天啦
2020-11-02 16:57:51 回复
信达生物海底捞
信达生物海底捞: 潢川教育差,和学校,和老师是没有关系的,绝对和有些家长有直接关系
2020-11-02 17:00:56 回复
xgtb
xgtb: 你去找教体局局长谈谈你的高见
2020-11-03 12:14:11 回复
  • 飞星
  • 发表于:2020/11/2 16:50:32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苦,总比将来苦要好!
  • 信达生物海底捞
  • 发表于:2020/11/2 16:55:54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黄庄教育叉蛋不能怪学校和老师,家长绝对是主要原因,黄庄教育真没有希望啦。????
牵着蚂蚁散步
牵着蚂蚁散步: 我早就说过,潢川的大环境不如光山,家长整体上对教育的重视不如光山,这是硬伤,你把司马光引过来,估计不到半年,老师会被打死,然后不敢管了
2020-11-02 18:22:48 回复
小莫八八
小莫八八: 家校一致才能培养出优秀学生,黄庄教育走下坡路就是这种井底之蛙的家长太多了!除了会拉横幅游街,现在又会上网发帖了!
2020-11-03 04:02:54 回复
  • 珍惜
  • 发表于:2020/11/2 17:19:38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对,学习不是唯一的出路,你可以向老师说明情况,让老师因材施教,对你家孩子要求松一点少上两节课,老师应该会同意的,同时也请给别的学生拼搏的机会。
小莫八八
小莫八八: 你说的太委婉了,发帖人家的孩子指定是成绩不好,不想通过考试来找出路,估计家里有矿吧!如何适应社会?难道学家长拉横幅游街?上网发帖?
2020-11-03 03:48:02 回复
  • 戚新华
  • 发表于:2020/11/2 17:20:42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驴头扯到马胩里    典型的   愤世嫉俗     怨天尤人
珍惜
珍惜: 事情是同一个事情,但是看问题的视角不同会有不同的看法,所以劝你一句嘴下留情不要乱喷。
2020-11-02 17:36:00 回复
愤怒的小柠檬
愤怒的小柠檬: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020-11-02 17:42:13 回复
  • 单曲循环
  • 发表于:2020/11/2 17:21:52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这样的家长,活该你孩子考不上大学,做一辈子苦工
  • 牵着蚂蚁散步
  • 发表于:2020/11/2 18:09:37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几年前就回过贴,潢川教育之所以这样,与社会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就是司马光搞潢川来,也会变成叉光光,潢川人历来只看重眼前,不看长远,对小孩的教育是信阳市看得最轻的。我经常听到家长埋怨学校老师抓紧了,管严了,作业多了。你说在这样的环境下,潢川教育和光山怎么比?潢川教育是搞得松了,说老师不管,搞得严了,说小孩累。我看潢川应该办几所清华算了,只招潢川人。生在河南,孩子别无选择,只有应试教育。楼主可能家里有矿,能管小孩一生吧。建议和老师说,不管你家的孩子算了。让他快乐学习,该休息休息
  • 牵着蚂蚁散步
  • 发表于:2020/11/2 18:18:29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在河南,所有所谓的名校,其实并不是老师有多好,差别并不大,而是看谁能把应试教育搞好!应试教育在河南只要高考不变,永远最受欢迎!谁不搞,谁就叉。这是所有人,只要有脑子的都知道的事,潢川以前就吃过这个亏
  • 谎言
  • 发表于:2020/11/2 18:24:37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以跟老师说多出来的课你孩子不上不就行了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20/11/2 19:19:41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适当增加课时,我认为可以接受。
打渣子,我是认真的。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