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最高欠款500多万!潢川县这16人欠钱不还,快看有你认识的吗?

  • 潢川说法
楼主回复
  • 阅读:23437
  • 回复:33
  • 发表于:2020/11/16 9:43:3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诚信是生活的通行证,法制是社会的安全网”。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现将第十八批第一期(16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如下:




法条速递

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人民法院应当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被执行人为单位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前款规定的行为。因私消费以个人财产实施前款规定行为的,可以向执行法院提出申请。执行法院审查属实的,应予准许。






如果您认识他们,

快劝他们还钱,如有财产线索,

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

您的一次转发,

有可能增加申请执行人拿回钱的机会!

您的一次转发,

将推动社会诚信进步!



来源:潢川县人民法院

  
  • 发表于:2020/11/16 9:46:45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支持曝光
开锁电话7个3
2020-11-16 12:57:56 回复
我行我素
  
  • 遥想公瑾当年
  • 发表于:2020/11/16 10:23:2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赖吗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 阿福
  • 发表于:2020/11/16 10:25:2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最后的这个人是“亮点”。0.273万?
原住址:老城办事处
  
  • 农民
  • 发表于:2020/11/16 10:47:0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是人才
中国第一胡雪八道
  • 无欲则刚
  • 发表于:2020/11/16 11:03:04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送到大西北终身种树,还清为止
  • 顺顺利利
  • 发表于:2020/11/16 11:10:38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支持曝光,让老赖无处可藏!
  • 天高云淡
  • 发表于:2020/11/16 11:24:28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居然还有个欠2730元不还的
  • 三千
  • 发表于:2020/11/16 11:25:2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咋还有两千多块钱的
忧桑的二薄
忧桑的二薄: 那天同学聚会,暗恋的女同学和我眉来眼去,就多喝了几杯,当时有点晕,就帅气的说:老板,我买单!记我账上! 后来想想又不是我一个人吃的…然后就上了黑名单…
2020-11-16 13:10:31 回复
1234光棍
1234光棍: 回复 忧桑的二薄:你96年的?
2020-11-16 13:15:03 回复
忧桑的二薄
忧桑的二薄: 是的,因为长得太帅,别人嫉妒,遭陷害,被起诉列入黑名单…
2020-11-17 06:39:00 回复
1234光棍
1234光棍: 回复 忧桑的二薄:大叔,知道这台词的年纪的都不会小的
2020-11-17 09:05:10 回复
  • 奇心真石漆施工团队
  • 发表于:2020/11/16 11:38:23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手机分期吧
雪多来都是打渣子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20/11/16 11:52:33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打渣子,我是认真的。
  • 脚踏实地
  • 发表于:2020/11/16 12:20:46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2千多上榜,厉害了
  • 6712223
  • 发表于:2020/11/16 12:27:20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150818大爱心
150818大爱心: 在这社会①缺《德》人升快②丢《信》的人口袋满满③失《心》的狗侄正长远!
2020-11-16 18:25:00 回复
  • ¥》
  • 发表于:2020/11/16 12:56:57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人死债消?
  • 150818大爱心
  • 发表于:2020/11/16 13:16:26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给杭州骗子比!小菜!今年疫情时,偷偷摸摸给骗几十亿害5万多人判了5年!杭州经侦查了二年多才查皮毛,一文不给受害人!
150818大爱心
150818大爱心: 杭州给金储宝平台骗子判刑时,也不给受害人发通报,也不说情况!更不说查到金额多少!!只是说:查到茅台酒几瓶,有人住的破楼地皮,可笑
2020-11-16 13:22:31 回复
希望现社会有正义!!
  • 杨揚楊
  • 发表于:2020/11/16 14:35:05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些都是能人呀
  • 你隔壁王哥
  • 发表于:2020/11/16 15:25:33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能骗到500多万,也是本事。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 月儿
  • 发表于:2020/11/16 16:03:09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西门吹雪
  • 发表于:2020/11/16 16:15:23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凭本事骗得钱,为啥要还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坐牢就行了啊
2020-11-16 21:01:54 回复
重头再来
  • ?((〃????〃)
  • 发表于:2020/11/16 18:00:24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拿2000多的凑数吗
简单,随性,个性你好我也好
  • 去冰少糖
  • 发表于:2020/11/17 19:56:23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最后那个血亏  笑死了  二千多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