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突发!!潢川县桃园新村手足相残,已致一人死亡

  • 广东肠粉在潢川
楼主回复
  • 阅读:53452
  • 回复:101
  • 发表于:2020/11/19 18:33:3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就在刚刚桃园新村两位六十多岁的亲兄弟,疑似因为三千块钱起冲突,拿螺丝刀从耳朵处刺进头里,导致当场死亡!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两位老Baby大打出手?




  
  • 开锁电话7个3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20/11/19 19:10:4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高度关注
农民
农民: 俺村新里集向寨的
2020-11-19 22:44:38 回复
尘不染
尘不染: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壤壤,皆为利往。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2020-11-20 17:49:15 回复
神速开锁电话3333333
  
  • 农民
  • 发表于:2020/11/19 19:11:1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兄弟相残
锐箭秤七中路口西百米
锐箭秤七中路口西百米: 世态炎凉,人情淡。
2020-11-20 02:29:45 回复
尘不染
尘不染: 估计是因为钱
2020-11-20 09:19:21 回复
中国第一胡雪八道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20/11/19 19:11:44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情况不明。
贫贱不能移
贫贱不能移: 闹了好多年了,没想到今日突发惨剧
2020-11-19 22:23:52 回复
  
  • 修炼未成精
  • 发表于:2020/11/19 19:13:44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啥情况
  • 小豪猪
  • 发表于:2020/11/19 19:16:39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帖,????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20/11/19 19:17:5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ytj
ytj:
2020-11-19 19:32:21 回复
打渣子,我是认真的。
  •  darker
  • 发表于:2020/11/19 19:18:08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发生的?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 darker
  • 发表于:2020/11/19 19:19:00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天下之人,熙熙壤壤;
为利而来,为利而往.
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财迷心窍,为财而亡.
有钱事尽成,无钱空悲切;
利字摆中间,道义放两边.
有钱能使鬼推磨,
没钱去喝西北风;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伦送我钱.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 发表于:2020/11/19 19:25:38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悲哀
  • 阿升哥柳州螺蛳粉
  • 发表于:2020/11/19 19:26:42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是悲哀
阿升哥柳州螺蛳粉
  • 名字不长就七字
  • 发表于:2020/11/19 19:27:33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螺丝刀也成凶器了
  • 专业取改人名公司名
  • 发表于:2020/11/19 19:30:12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因几千块钱相残,可悲
专业取改人名二十余年,详询13937639859
  • 奇心真石漆施工团队
  • 发表于:2020/11/19 19:32:49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去
雪多来都是打渣子
  • 奇心真石漆施工团队
  • 发表于:2020/11/19 19:33:04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么狠
雪多来都是打渣子
  • 枫桥
  • 发表于:2020/11/19 19:35:04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太恐怖了吧,还是亲兄弟呢,下手太狠了
略略略略略略…………
  • 没有尼称
  • 发表于:2020/11/19 19:40:18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亲兄弟连普通朋友都不如,因为嫌你穷怕你富比别人更甚!
冰雪无痕
冰雪无痕: 此言差矣……都说情同手足,如若不是,定是父母的问题,家庭教育的失败!
2020-11-21 07:06:41 回复
没有尼称
没有尼称: 我见的大多如此,有相亲相爱的弟兄,我接触过。我真的太羡慕了!不想多说
2020-11-21 08:03:20 回复
  • 西月
  • 发表于:2020/11/19 19:43:07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喝酒不语真君子,财物分明大丈夫。说白了一个想占便宜,一个不同意。
  • 柈酔柈瑆
  • 发表于:2020/11/19 19:55:01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亲兄弟都这样,现在这社会是咋的了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个人实名认证潢川志愿者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20/11/19 20:14:48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潢川小钢炮
2020-11-23 09:39:41 回复
一辈子要记住三句话:
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
  • 烧烤大哥金穗路小吃街
  • 发表于:2020/11/19 20:24:44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吃肠粉没给钱又跑腿了呢
广东肠粉在潢川
广东肠粉在潢川: 那还能上瘾啊
2020-11-19 20:32:52 回复
 darker
 darker: 回复 广东肠粉在潢川:哈哈,笑屎
2020-11-19 20:38:06 回复
照亮潢川
照亮潢川: 金穗骚烤 潢川最好
2020-11-19 20:54:30 回复
烧烤大哥金穗路小吃街
烧烤大哥金穗路小吃街: 回复 照亮潢川:哈哈够味
2020-11-19 21:08:13 回复
潢川小钢炮
潢川小钢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11-19 21:50:27 回复
还有6条回复,点击查看
古来有月一人坐王交警队斜对面13837627786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