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现在新冠疫苗是本着自愿的原则决定是否接种吗

  • 萌神女汉子
楼主回复
  • 阅读:4093
  • 回复:17
  • 发表于:2021/8/22 13:19:01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我有急性咽炎,查了一下说暂时不能打,所以想问一下新冠疫苗是不是自愿打?还是说必须打?
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马上帮楼主解答!我要回答
来自手机版
  
  • 开锁电话7个3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21/8/22 14:38:1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下
神速开锁电话3333333
  
  • 何以为忧丶
  • 发表于:2021/8/22 14:56:1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自愿。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 小豪猪
  • 发表于:2021/8/22 15:08:4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资源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 竹风
  • 发表于:2021/8/22 15:12:5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虽说是自愿,但是社区会有人来调查的,如果没有打,她们会催你的
任何潜能和极端都是逼出来的 !
  • 大黄庄小贾诩
  • 发表于:2021/8/22 18:18:25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特殊人群不要打,免得产生不良反应导致病情加重
  • zsxy
  • 发表于:2021/8/22 18:48:54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怎么听说要打疫苗记录,叫逐人销户,有听说过吗?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21/8/22 18:51:09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大大好处多
  • 潢川大帅哥
  • 发表于:2021/8/22 20:37:11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咽炎算啥,俺家老年人有高血压斗让打。
萌神女汉子
萌神女汉子: 那是不负责任,我去问了,人家不给我打
2021-09-24 11:26:04 回复
为创建美丽城市而奋斗
  • 1234光棍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21/8/22 21:02:56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能打可以去疫苗接种点开个证明交到社区就可以了
强哥13323??2??1
强哥13323??2??1: 想多了,我刚问了,不打不给开证明
2021-08-24 17:13:57 回复
1234光棍
1234光棍: 回复 强哥13323??2??1:我说的是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打的
2021-08-24 18:02:16 回复
强哥13323??2??1
强哥13323??2??1: 社区说只要能喘气的都要打
2021-08-24 23:56:58 回复
1234光棍
1234光棍: 回复 强哥13323??2??1:我家老太太社区不敢让打
2021-08-25 00:14:47 回复
我就是我
  • @在线实时评论员
  • 发表于:2021/9/24 13:19:51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只要还活着,就必须自愿接种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