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潢川线上互选配对活动来袭~优质单身任你选,报名免费!!!

  • 城缘相亲
楼主回复
  • 阅读:24696
  • 回复:17
  • 发表于:2021/9/2 17:25:3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对于单身来说,

催婚就是一道难迈的“坎儿”,

年纪一到,催婚就会成为

大龄单身青年家庭的生活主旋律,

日常各种“逼婚大戏”

爸妈直击灵魂的拷问

“不结婚,等你老了怎么办

但不可否认

“催婚”背后有家人对你的关心

也不能否认

“被催婚”的自己其实也渴望爱情

现在,小编偷偷告诉你:

在充满催婚、虐狗的季节来临之际

我们特地打造了这场大型互选相亲会

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参加

还可以让七大姑八大姨一起把关

真真实实让你百里挑一
先来解锁如何玩转
线上互选心仪对象吧!
什么是线上互选?

把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资料都列出来,你对哪些嘉宾感兴趣的可以将该嘉宾的ID发给红娘,当你选择的人同时也选择了你,则互选成功,每人可选择1-2位心仪嘉宾。

即A选择了B,B同时也选择了A,代表AB互选成功,进入线下约会环节。



活动介绍

活动流程:联系红娘-注册资料-红娘审核-审核通过-报名活动-红娘制作嘉宾卡

「活动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1年9月7日


「线上互选时间」

2021年9月8日


「结果公布时间」

2021年9月9日


「活动地点」

微信群内


「活动对象」

22-38岁,有稳定收入
正确婚恋观的单身男女


「报名费用」

会员免费
非会员报名费9.9元


新用户福利

报名时间内新注册用户

联系红娘可免费参与活动

↓ ↓ 动动你幸福的小手注册吧 ↓ ↓

△潢川在线相亲平台


关于线上互选

Q:上班没有空参加怎么办?

A:我们是“线上互选”线上活动!不需要到现场参加,报名+发送嘉宾卡和自我介绍即可!


Q:如何提高配对中选概率?

A:第一:把自己zui好看的照片拿出来(最好是生活照,别P图过度,适得其反)

第二:选择异性的时候切合实际,要想想对方选择你的机会是不是也一样大。

第三:个人介绍写的真诚一些,吸引人一下,别敷衍。


Q:参加活动会很尴尬吗?

A:不会,夫妻从恋人开始,恋人从朋友开始,朋友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故事的开始,总有第一次,勇敢迈出第一步,已经脱单50%。


Q:报名之后不想参加可以退款吗?

A: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不支持退费,请合理安排好时间。

你们也许曾经陌生但总有些人

从见到的第一眼便觉得如此熟悉

那时你会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人

2021年中秋来临前

让我们一起告别单身吧

↓ ↓ ↓马上联系红娘小姐姐哦↓ ↓ ↓




助你早日脱单

微信号:hczxxq

潢川相亲:红娘测测





助你早日脱单

微信号:cyxq0376

潢川相亲:红娘娅娅


  
  • 小豪猪
  • 发表于:2021/9/2 18:12:39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沙发我的
开锁电话7个3
2021-09-02 19:02:27 回复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 七夜
  • 发表于:2021/9/2 18:14:4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报名报名
兴之所至,心之所安;尽其在我,顺其自然。
  
  • 老表
  • 发表于:2021/9/2 18:47:51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蚂蚱
老表 老表 见面斗捣 说过老表 摸摸表嫂
  
  • 心上人
  • 发表于:2021/9/2 20:22:36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yaya
  • 更年期的小朋友
  • 发表于:2021/9/2 20:26:1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咋降价了?是不是这批质量不好?
大光州  小人物
2021-09-02 20:48:07 回复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 海绵真没有宝宝
  • 发表于:2021/9/2 20:55:06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勿以己为圣,毋以人为神;纳百川者在虚,峰万仞者始诚。
  • 开锁5550008
  • 发表于:2021/9/3 7:45:03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5550008
  • 发表于:2021/9/3 11:22:38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雪多来都是打渣子
  • 琢磨先森
  • 发表于:2021/9/4 6:17:3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太贵了,桥头不是有资源一元一个
Need You。
Need You。: 啥意思
2021-09-04 21:27:42 回复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长大后简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少年不在年少
  • 发表于:2021/9/4 7:58:01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稳定工作的,
  • Need You。
  • 发表于:2021/9/4 21:27:59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有稳定工作的我不配
  • 【难瘦】
  • 发表于:2021/9/6 10:35:5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 玩吸面条游戏?
我不想努力了
  •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
  • 发表于:2021/9/8 14:28:32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报名一下
大米哥冻库水产13303976839
  • 一环
  • 发表于:2021/9/8 15:31:40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