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幼儿体检,没有乙肝抗体

  • 海绵真没有宝宝
楼主回复
  • 阅读:2974
  • 回复:35
  • 发表于:2021/9/13 9:27:23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开学前学校安排在城关医院,查了血说是没有乙肝抗体,然后我发现孩子班里孩子几乎都没有抗体,啥原因
  
  • 浮生
  • 发表于:2021/9/13 9:44:07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俺家孩也是这样说
开锁电话7个3
2021-09-13 11:18:50 回复
  
  • ¥》
  • 发表于:2021/9/13 10:51:54
  • 来自:河南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21/9/13 11:07:48
  • 来自:河南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有就没有吧,怕的在去防疫站补4针吧,一阵100左右。
海绵真没有宝宝
海绵真没有宝宝: 打3针,前几天去打了一针
2021-09-13 12:37:35 回复
笑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良药,有时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饰而已。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21/9/13 11:22:42
  • 来自:河南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疑问在网上搜一搜就知道了啦!
海绵真没有宝宝
海绵真没有宝宝: 一个两个没有抗体可以理解,都没有抗体那就有问题了,是巧合还是背地有什么肮脏的交易就不知道了
2021-09-13 12:39:00 回复
  • @在线实时评论员
  • 发表于:2021/9/13 11:59:42
  • 来自:河南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必须去补打,为了孩子健康,
海绵真没有宝宝
海绵真没有宝宝: 没有去其他地方查,直接补打的疫苗,孩子都没有抗体,这事真奇怪
2021-09-13 12:39:51 回复
@在线实时评论员
@在线实时评论员: 回复 海绵真没有宝宝:有些孩子打了确实没抗体。俺家老大之前也是,最后补打,,乙肝这个必须接种
2021-09-13 18:48:53 回复
海绵真没有宝宝
海绵真没有宝宝: 回复 @在线实时评论员:已经补打了
2021-09-14 08:44:24 回复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 上班逛在线
  • 发表于:2021/9/13 12:42:20
  • 来自:上海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批量没有抗体,这个疫苗要是深究的话。。。。
海绵真没有宝宝
海绵真没有宝宝: 小时候出生就打了乙肝,3针一针没少,说没有抗体,而且很多人都没有,不知道医院设备有问题还是疫苗有问题
2021-09-13 17:36:01 回复
冷看刀光剑影 笑对江湖恩怨
  • 王小小
  • 发表于:2021/9/13 18:42:29
  • 来自:江苏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疫苗有问题啊?不会像狂犬疫苗一样都是假的吧
海绵真没有宝宝
海绵真没有宝宝: 不知道不好乱说,我去给孩子补种了
2021-09-13 19:43:36 回复
大混子
大混子: 回复 海绵真没有宝宝:是过期疫苗或者假疫苗吧?上次假疫苗闹那么狠,最后不还是罚酒三杯
2021-09-14 20:48:54 回复
日拱一卒——呦呦鹿鸣!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