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寻找1999年3月出生,4月初在潢川县南城中大街被抱走的孩子

  • 梦之翼
楼主回复
  • 阅读:3457
  • 回复:21
  • 发表于:2021/9/16 21:59:10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寻找1999年3月出生,4月初在潢川县南城中大街90号左右,有个侄女在那租房住,我抱孩子在他院子里坐着,来个老太太和一个35岁左右的妇女,这个妇女下身穿的裙子,当时手里拿个帽子给孩子带上,把孩子抱走的,当时没问叫啥住哪,只知道是县城里的人,早几年去问过,有一个常住在那的人说不知道,老太太叫老带(音)奶己不在了,现想找到孩子帮帮孩子弥补对孩子的亏欠,同时也感激孩子的父母,没别的想法,我电话17698608071
来自手机版
  
  • 开锁电话7个3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21/9/16 22:13:36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抢沙发
神速开锁电话3333333
  
  • 彩虹勇士
论坛在职版主论坛在职版主
  • 发表于:2021/9/16 22:27:00
  • 来自:河南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想给孩子多少钱直接说出来,他养父母也好决定值当不值当认亲。
  
  • @在线实时评论员
  • 发表于:2021/9/16 23:02:15
  • 来自:河南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当初既然选择送养,现在就不要再去打扰人家,不然孩子知道真相会记恨你一辈子。有些秘密不适合公开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
  • 发表于:2021/9/17 1:05:38
  • 来自:河南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大米哥冻库水产13303976839
  • 上班逛在线
  • 发表于:2021/9/17 8:04:13
  • 来自:上海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要找了,给不了他好的生活,就不要再打破人家的生活
冷看刀光剑影 笑对江湖恩怨
  • 潇潇雨未歇
  • 发表于:2021/9/17 8:31:30
  • 来自:浙江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找到吧
  • 豫潢
  • 发表于:2021/9/17 8:50:17
  • 来自:河南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该工作挣钱了,你来了
  • flywzy
  • 发表于:2021/9/17 10:14:15
  • 来自:广东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自己扔的,又想捡回?现在痛苦了那就自己忍受,别再破坏另外一家人的安宁。
  • 低保大爷很苦恼
  • 发表于:2021/9/17 10:21:57
  • 来自:河南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当初对不起孩子,现在想孩啦,不要这样自私去打扰。最恨生而不养,到现在还想去认亲的。
向
向: 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没有经过那个时候的计划生育,问问你们爸妈,不象现在的环境一切大好,我只想帮孩子,弥补对孩子的亏欠,不求别的,我有工资,我想帮一下,大家别误会,
2021-09-17 17:11:59 回复
彩虹勇士
彩虹勇士: 回复 向:你的说个足以打动她养父母的数字,不然人家不划算啊。
2021-09-17 17:27:36 回复
低保大爷很苦恼
低保大爷很苦恼: 回复 向:爱也可以是,不打扰。不是你想的那样去帮忙,让她感恩戴德,计划生育大家都赶上了,没有几个像你那样,送人了,又想着去认,或许她养父母比你有钱,凡事不要高估自己。
2021-09-17 22:56:26 回复
老头好,老头有低保。
  • 帅气的土豆
  • 发表于:2021/9/17 17:18:03
  • 来自:河南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别乱怨,一定有特别的难处,那可是亲生的孩子啊
彩虹勇士
彩虹勇士: 都是想再要个儿子。
2021-09-17 17:40:17 回复
王小小
王小小: 回复 彩虹勇士:一句话说到点子上了,那时候东躲西藏的超生都是为了要个儿子!
2021-09-17 19:18:30 回复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肥而不腻
  • 王小小
  • 发表于:2021/9/17 19:16:32
  • 来自:江苏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是送给别人的孩子?既然送出去了就别找了
日拱一卒——呦呦鹿鸣!
  • 红孩儿的牛魔王
  • 发表于:2021/9/17 20:28:48
  • 来自:上海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希望你能早点找到孩子,不管当初因为什么送走,毕竟是自己亲生的,假如知道孩子一切安好,对于你来说那就是幸福
喧嚣时代的一偶    不做丢失情怀的大多数
  • 回家吃饭喽
  • 发表于:2021/9/18 0:05:40
  • 来自:河南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爸三女一儿 当初有人追着我家里人要收养孩子    爷奶父母都没舍得  另可自己受苦
  • 潢川楼盘虾评
  • 发表于:2021/9/18 6:24:55
  • 来自:河南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兜里的钱够不够补偿?
勇者无畏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