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关于西亚超市

  • 黑色信封
楼主回复
  • 阅读:3204
  • 回复:25
  • 发表于:2021/9/25 21:19:4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这两天西亚超市像过年了一样都是人购物消费,今天俺也去买了说是满158可以抽奖一次,购物满100送10元代金券一张,会员5倍积分。
结果买完了可不是那样的了。积分倒是积了其他的可一个都没有说是负一楼的所有商品都不算,不能抽奖代金劵只有前一千名有,怎么打广告的时候咋不备注。白瞎老百姓这么多年的信任了




公众号宣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njX3aBpHmdKE5qMG_0dGA



  
  • 黑色信封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21/9/25 21:50:41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搞得俺很无语,虚假宣传吗不是,好想去反诈骗一下
开锁电话7个3
2021-09-25 22:27:25 回复
  
  • 黑色信封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21/9/25 21:51:30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负一楼的百货也有很多,说都不算
  
  • 黑色信封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21/9/25 21:55:3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搁潢川一家独大了不是,有其他规则也得说清楚啊??也不标注??促进老百姓消费一套一套的
  
  • Yee
  • 发表于:2021/9/25 21:58:5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百货那什么是百货@丽宝广场?
黑色信封
黑色信封: 应该玩不起[img]https://img.pccoo.cn/bbs/Emotions/sys/17.gif[/img]
2021-09-25 22:08:39 回复
  • 大黄庄小贾诩
  • 发表于:2021/9/25 22:21:4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代金券也舍不得啊。那玩毛
黑色信封
黑色信封: 引流呗
2021-09-26 00:07:30 回复
  • 潢川楼盘虾评
  • 发表于:2021/9/25 22:24:2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虚假宣传 引流
勇者无畏
  • 竹风
  • 发表于:2021/9/25 22:31:3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那么多超市商场,你们非要选择西亚,怪谁 !
黑色信封
黑色信封: 买的商品种类多,多点逛的反正
2021-09-26 00:07:05 回复
任何潜能和极端都是逼出来的 !
  • 123456
  • 发表于:2021/9/25 23:00:29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有去西亚了,小超市便宜
  • 光州人氏
  • 发表于:2021/9/25 23:18:04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啥同样的东西西亚有的为啥贵一点?
黑色信封
黑色信封: 人流量大商品销售的快上货也就新
2021-09-26 00:08:04 回复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回复 黑色信封: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后来我发现外边水果店更便宜更新鲜,从此就没在西亚买过水果了。
2021-09-26 06:50:18 回复
黑色信封
黑色信封: 闲了哪个都逛逛??
2021-09-26 14:57:10 回复
  • 王三岁
  • 发表于:2021/9/26 12:26:36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两年没去西亚了,我住西关铜马,周边小超市挺好,物美价廉不用排队。。西亚的蔬菜比周边贵多了。
  • sid193749057544137
  • 发表于:2021/9/26 12:41:14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西亚前几天卖的阳光玫瑰葡萄,不知道他们自己感觉好吃不。中秋买的西瓜子还是一小袋一小袋装的,有的就皮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中一样的“奖”
黑色信封
黑色信封: 吃着感觉没得红提好吃,也贵
2021-09-26 14:56:19 回复
sid193749057544137
sid193749057544137: 主要是感觉西亚品控还可以,没想到这两次确实伤了
2021-09-26 15:52:20 回复
  • @在线实时评论员
  • 发表于:2021/9/26 13:32:3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黄庄人有钱,西亚里面买东西都用抢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 发表于:2021/9/26 13:38:29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东西比一般小超市贵,一年也去不几回
我行我素
  • 潢川县红砖,水泥砖
  • 发表于:2021/9/26 15:36:21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套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w
  • 发表于:2021/9/26 16:16:38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说明潢川坑多。那牛奶都79一箱了吗
  • 农民$僦發
  • 发表于:2021/9/26 20:02:43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卧槽
中国第一胡雪八道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