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元老】——灌水大师江淮浪子

  • 咿呀咿呀哟
楼主回复
论坛在职版主论坛突出贡献章
  • 阅读:2839
  • 回复:5
  • 发表于:2014/7/7 9:51:0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潢川在线早期,我一直是发帖第一人,忽然有一天发现有一个叫江淮浪子的以排山倒海之势迅速超过了我。原来,他是我的同事,在加我QQ以后看到我QQ上的资料注册了潢川在线,并很快成为潢川在线的新星。
  
  • 江淮浪子
论坛在职版主论坛在职版主
  • 发表于:2014/7/7 15:52:4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兔哥现在想起俺来了!
(0)
(0)
  
  • 咿呀咿呀哟
楼主回复
论坛在职版主论坛突出贡献章
  • 发表于:2014/7/7 17:22:2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一直在想你
(0)
(0)
  
  • 台铃仁和
  • 发表于:2014/7/7 19:53:4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江淮浪子别再潜水,出来透透气。
(0)
(0)
李中付   15837648846  富仁新街口向南50米
骑台铃好心情2013年——2014年电动车质量安全排名第一。台铃就是好,带着9人满街跑。台铃就是牛,坏了自动修。 台铃好到底 , 手机车一体。质量性能谁能比,充电一次500里。
  
  • 荒芜梦话
论坛离任版主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4/7/8 9:14:35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是大碗级的人物,赞个。
(1)
(0)
 ███████████████████  刮开看  有奖 !
  • Melody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4/7/9 20:57:3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少数从06年注册至今任然偶尔活跃在论坛的人物
(0)
(0)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请勿尝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