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啦啦啦、今天晚上有演出!大家过来嗨啊!

  • 达达琴行
楼主回复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阅读:3050
  • 回复:4
  • 发表于:2015/7/13 13:22:53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达达琴行夏季现代音乐即将上演!在最热的一天躁起来!不同风格的乐队带给你不同的感受!晚7:30 滨河大厦
楼下广场(七匹狼男装)更有来自信阳的原创民谣组合 叶林&勺子前来助阵 现场更有奖品相送哦!小伙伴们要来玩哦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5/7/13 21:05:47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文字[/fly]正本清源,德高为范。[fly]文字
文字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5/7/13 21:05:56
  • 来自:河南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文字[/fly]正本清源,德高为范。[fly]文字
文字
  
  • xiaofeng0280
论坛在职版主潢川志愿者
  • 发表于:2015/7/13 21:13:48
  • 来自:河南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还是要注意对周围住户的影响!
达达琴行
达达琴行: 9:30准时结束!因为我也非常拒绝环境噪音,这个一定是会注意的!
2015-07-14 00:44:41 回复
爱我所爱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