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找门面。三间两层或四间两层

  • 子瑞
楼主回复
  • 阅读:2767
  • 回复:13
  • 发表于:2015/8/27 18:21:33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求租门面,三间两层或者四间两层的,想做餐饮,一定要停车方便。有资源的联系我。感谢。
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马上帮楼主解答!我要回答
  
  • 潢川蛋糕网hccake
  • 发表于:2015/8/27 22:41:04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到处有女神的身影
  
  • 东哥第一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5/8/27 22:45:48
  • 来自:河南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开发区可以呗我有
子瑞
子瑞: 有点远啦
2015-08-27 22:47:51 回复
  
  • 可乐苏
  • 发表于:2015/8/27 23:36:49
  • 来自:河南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板打算出多少租金
子瑞
子瑞: 有资源吗。可以详谈。微信13613766464
2015-08-28 00:24:55 回复
可乐苏
可乐苏: 回复 子瑞:你说说你的心里价位,合适的话我跟你联系
2015-08-28 10:36:48 回复
子瑞
子瑞: 回复 可乐苏:亲。加我微信。方便沟通
2015-08-28 14:23:53 回复
  
  • 大米哥@聚源冻库竹酒
潢川志愿者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5/8/27 23:36:52
  • 来自:河南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大米哥双胞胎还是没有学校接收教育局意思让我和校长商议解决,校长至今还没有回复我:我还是依据你们教育局双胞胎审查表注明的:实验小学合理申请就近入学,大家都知道的,档案上还是你们领导注明的:,《实验,小学》所有关于纠纷,俺们老百姓又不知道,我双胞胎没有学校接收,其他学校校长看了文件说,你档案不是我们学校的,,你那个上面是《实验小学》,我们没有办法接收这都是谁的错误,草根的我摸不到头绪!!!!是谁的错,我双胞胎应该上哪一个学校,,桃园新农村1万多居民,,孩子都有学校,,,听说大部分都是魏刚,来龙,踅子的户口,,难道没有哪个的哪个就不可以接收国家的9年义务教育吗。。。。双胞胎还没有学校接收,,让我眼泪飞一会儿
大米哥@聚源冻库批发肉类和烧烤竹筒酒13303976839
  • 小鹿鹿 丶
  • 发表于:2015/8/27 23:41:50
  • 来自:河南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航空路消防队对面张书奶粉那个夹道里   不谢
子瑞
子瑞: 明天去看一下,感谢
2015-08-28 00:25:13 回复
  • 风云一笑
  • 发表于:2015/8/28 9:30:16
  • 来自:河南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宁西路四海浴都对面,蒙古烤全羊店:17737655233
子瑞
子瑞: 嗯。今天去看一下。谢谢
2015-08-28 14:24:23 回复
知足者常乐!助人如助已!
  • 四十不惑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5/8/28 11:10:04
  • 来自:河南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丹桂园南街那还有几间门面,做餐饮应该可以。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