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潢川县依法重拳打击非法阻工 维护投资环境

  • 在外的黄国人
楼主回复
  • 阅读:3818
  • 回复:41
  • 发表于:2016/8/3 15:04:0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近年来,随着潢川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各项工程建设如火如荼。然而,由于受利益驱使,一些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阻工扰工问题,有些重点建设项目周边民众甚至个别人把建设项目当成“唐僧肉”,千方百计要咬上几口。为此,潢川县县委、县政府决定采取行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阻碍项目施工的不法分子,还潢川投资发展环境。

***国际商城项目作为潢川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从立项、审批及建设,付出了县领导、相关单位、施工单位、施工人员、各级群众的许多心血,更得到了全县人民的高度关注。项目从征地到进场,得到了周边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县主要领导坚持定期带队实地督查重点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问题发现及时、解决顺畅项目牵头联系县领导不定期深入建设一线,现场办公,解决制约项目推进有关问题。

然而,项目在启动建设中,遭受周边个别民众不同程度的阻工扰工。在这场持续近半年的“拉锯战”中,作为该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被牢牢卡在了这里。对此,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县领导多次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相关部门及定城办事处多次进行调处,对村民无理要求进行法律的宣传教育,以及细心的做工作,该村部分村民仍不听劝阻,无理取闹,继续违法阻碍工程施工,给社会造成了严重影响。

为确保潢川***国际商城项目施工能够顺利进行,严厉打击阻碍和影响重点项目施工的违法行为。8月1日上午,该县公安、国土、住建、项目办等相关执法单位依法对***国际商城项目阻工事件进行了处置,将现场不听劝解仍然阻工的村民强制带离,并将依法处理。
  
  • TDD
  • 发表于:2016/8/3 15:29:39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妖怪吃俺老孙一棒
咳咳呵呵
  
  • 中国电信小东
  • 发表于:2016/8/3 15:30:57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勇敢的心
  
  • 大黄庄神探
  • 发表于:2016/8/3 15:58:38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意识是要拆门口的小房子吗? 今天3号了怎么还没有动静?
  
  • 珠小珠
  • 发表于:2016/8/3 16:50:0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
  • 发表于:2016/8/3 18:32:07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给俺们讲讲谢桥这的龙江花园现在杂处理的啊,给钱他们就让艹
wushen
wushen: 那楼房建在排污口应该拆掉
2016-08-03 23:40:13 回复
  • wushen
  • 发表于:2016/8/3 18:48:55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骑驴看唱本
来自手机版
(0)
(0)
  • 顿悟
  • 发表于:2016/8/3 20:14:54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就是地走也不坐潢川的出租车。
  • 安居乐业
  • 发表于:2016/8/3 21:57:30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连合同都没有和村民签也叫合法开发?是不是给你们的狗粮喂饱了?开始做狗咬人了?
....
....: 狗一吃饱了就开始咬老实人了
2016-08-04 06:42:43 回复
  • 诚信
  • 发表于:2016/8/3 22:23:17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依法治理
  • 染起
  • 发表于:2016/8/3 22:25:30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领导们,上策是;领导深入百姓家,多做思想工作,拆迁是为了后代好含义讲清楚,下策是;对于顽固不化的人,在拆迁赶在夏天拆,首先把你们的公安局建造好,留个大院子,大院中间用钢筋焊几个能关下上百人的铁笼子,留个自来水龙头,去拆迁时有闹事的直接抓起来,带到派出所关进去,中午管饭一个馒头,,只要不超过24小时不违法,隔天在去拆闹事在抓。
  • 发表于:2016/8/3 23:09:05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拆迁无大小,都想狮子大开口。
安居乐业
安居乐业: 估计你家是没有被拆过。这话说的真滑稽。。?
2016-08-04 08:11:26 回复
该用户已被屏蔽
  • SPRING
  • 发表于:2016/8/3 23:10:09
  1. 2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拆迁补偿是否公平呢?补偿金额是否公开还是在暗箱操作……。老百姓都不是傻子,补偿也没个监督机构,那么就呵呵了。即使有监督机构,不免存在变相受贿!在潢川一切皆有可能!
心态决定未来
  • 发表于:2016/8/4 9:03:21
  1. 2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和谐
  • 开水白菜
  • 发表于:2016/8/4 10:00:37
  1. 2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是人家修的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 南海一舟
  • 发表于:2016/8/4 12:51:15
  1. 2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几十年没修的旱湖路让人家一朝修成定城大道,县里应该全力支持开发商。
文字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