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回家

  • 刀剑
楼主回复
头像装饰卡
  • 阅读:2847
  • 回复:25
  • 发表于:2016/8/8 6:32:34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每次来看老屋,孩子都催促看要走,对于在浙江出生长大的他,杂草及人深的院落除了恐惧,没有任何的感情。
    而之于我,这里承载着太多儿时的记忆,童年的欢笑,少年的眼泪……四间老屋凝聚着父亲一生的心血,每一次的驻足与停留,都是那么的不舍与难过,家,我回来了,二十年前的少年已是满面沧桑,而你,满目苍凉,也荒芜的不像样子……
    脑海里回荡着童年的欢声笑语,斑驳记忆恍如昨日…… 曾经无比熟悉,曾经魂萦梦牵的家乡却已物是人非,沧海桑田。 终于,我回来了,不见记忆里的乡亲、失落的家园,你在哪里?
来自手机版
  
  • 中国电信小东
  • 发表于:2016/8/8 8:57:22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勇敢的心
  
  • 魔剑
  • 发表于:2016/8/8 9:02:02
  • 来自:河南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刀剑
刀剑: 剑哥好,好久不见,非常想念!
2016-08-08 22:11:35 回复
自由自在
  
  • 小鹤
  • 发表于:2016/8/8 10:00:42
  • 来自:北京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外面再好,不如家好,混的再好根还在这。
  
  • 谈钱伤感情,
  • 发表于:2016/8/8 10:01:57
  • 来自:本机地址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有同感,里面有成长的快点,也有心酸的不是,总之老屋的故事有说不完的
  • 旧情!!旧梦
论坛知名会员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6/8/8 10:43:48
  • 来自:河南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景色不错  ,这哪里啊
刀剑
刀剑: 地理位置属商城,跟潢川搭界。
2016-08-08 11:05:47 回复
我们只有改写命运,不能为命运而活!
  • 刀剑
楼主回复
头像装饰卡
  • 发表于:2016/8/8 11:02:09
  • 来自:河南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破败的老屋
来自手机版
(0)
(0)
广告位招商
  • 刀剑
楼主回复
头像装饰卡
  • 发表于:2016/8/8 11:04:50
  • 来自:河南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论坛,想起好多耳熟的坛友。
魔剑  勇士   光棍  0280   快乐的风  ……
来自手机版
(0)
(0)
广告位招商
  • 华仔
  • 发表于:2016/8/8 16:22:59
  • 来自:河南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来你是一个有文化的有钱人哈
刀剑
刀剑: 此话怎讲,没钱亦无文化
2016-08-08 20:35:36 回复
  • 来自星星
  • 发表于:2016/8/8 20:46:24
  • 来自:河南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难道你没想起我
穷者独善其身,达着兼济天下
  • 阿福
  • 发表于:2016/8/8 20:49:07
  • 来自:浙江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能离俺老家很近
刀剑
刀剑: 你那地理位置我呆了十几年了
2016-08-08 22:10:36 回复
原住址:老城办事处
  • 关注未来
  • 发表于:2016/8/8 20:51:07
  • 来自:河南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消失的村庄。
世上无难事,
  • 柳飘黄河岸
  • 发表于:2016/8/8 21:08:51
  • 来自:河南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到了怀旧的年纪了吗?
刀剑
刀剑: 哈哈,三十多啊。
2016-08-08 22:04:59 回复
  • 华仔
  • 发表于:2016/8/8 21:56:05
  • 来自:河南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谦虚过了就是骄傲啊
刀剑
刀剑: 高中算有文化吗兄弟没欠帐,就一些零花钱,算有钱吗?哈哈,三四十了,有吃有喝有住,儿女相伴,就知足了,从不和别人比,嘿,有钱人太多啦。
2016-08-08 22:08:14 回复
  • 9o後″『我』吥着調
  • 发表于:2016/8/9 7:38:00
  • 来自:浙江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低调~~
  • 华仔
  • 发表于:2016/8/9 9:26:10
  • 来自:河南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全是内心话,不是装逼……愿意的话加微信聊聊a1194847781
来自手机版
(0)
(0)
  • 心之寸土
  • 发表于:2016/8/9 9:43:50
  • 来自:浙江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翻盘安康即可
美人自古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 有真有假
  • 发表于:2016/8/9 9:54:47
  • 来自:河南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失落的家园在心里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