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确定了!潢川人民医院西院新址选在这里,附近居民有福了!

  • 万康大爱城
楼主回复
  • 阅读:24631
  • 回复:69
  • 发表于:2019/5/18 11:13:2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自从潢川人民医院西院要扩建以来,就备受潢川人民的关注,之前不少网友在论坛上参与了各种讨论,关注度达到6万人次。足以说明潢川人民医院的扩建是严峻的医疗现状所迫,也是广大潢川人民的心声。

    
    长期以来,因多方原因,致使大量患者选择前往省城或更远的外省看病。患者出县就医路途遥远,生活不便,费用高,报销比例降低,造成城乡居民“看病难、看病贵”,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在潢川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潢川县人民医院决心建设打造一家现代化的综合医院,全面提升县级医疗服务水平,逐步完善学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医院管理,将潢川县第一人民医院打造成豫南地区区域性中心医院,不断引进人才和治疗新技术,让潢川县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市一流的医疗技术服务,让大病不出县成为可能,从根本上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潢川县人民医院

    潢川县人民医院是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创建于1916年,前身为“信义医院”、“潢川专区公立人民医院”和“信阳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历经了百年的风风雨雨,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负重爬坡,积极进取,和衷共济,不辱使命,基础设施大为改善,诊疗设备日益先进,技术力量不断增强,得到了潢川人民的信任和依赖。


    然而现实是潢川县人民医院共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可年门诊量高达5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3万人次,业务量在全国地市医院中位前列,但与业务量形成对比的,是医院用地及业务用房不足,且交通供需矛盾突出,医院门前的跃进路、宁西路口、铜马路口经常堵车,不少市民深有体会。


势在必行的改变

    人民医院西院区扩建以后将按照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达到医共体建设的相关目标,实现我县人民就近看病、看好病、满意看病的目标,不再因为医院床位紧张而东奔西跑,同时提高我县人民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经过多方讨论和考察,人民医院西院的扩建地址选在了位于西关区域的万康大爱城,并于2019年5月21日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潢川人民未来就医又多了一处便利,同时也缓解了潢川人民医院主院的接诊压力。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潢川人民医院西院区预计会入驻以下科室:康复医学科、中医科、体检科、慢性病预防等科室,西院正式启动后还将为社区长者们建立健康档案,潢川长者在治疗期间看病拿药可以进行医保报销。

    新院区建成后将成为集急救、医疗、检验、预防、保健、康复、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对于提升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为什么选址万康大爱城

    为什么最终地址选在了万康大爱城?因为万康大爱城作为省内外知名的养老项目,是顺应健康中国,医养结合大政策而生,2018年,万康大爱城被纳入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自身规划也将有医养一体化配套,真正建立我县医养结合,潢川人民医院西院落址在万康大爱城,也是实现医疗资源的优化共享。


老龄化促就国家发展养老产业

    2019年4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从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宽养老服务投融资渠道、扩大养老服务就业创业、扩大养老服务消费、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六方面布局养老服务发展。

    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将发展养老服务业列为重点工作,但正如《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所言,我国养老服务市场活力尚未充分激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有效供给不足、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依然存在。


    然而养老产业并没有跟上老龄化的步伐,目前我省养老产业更多只是停留在概念上,虽然也有些企业开始进行尝试,但行业内的整个局面还处在初始阶段,万康大爱城项目成功建设将为整个县域养老产业树立榜样,为我省养老发展摸索一条可借鉴的新路子。


    在这里,全部是防滑地面,卫生间马桶两侧均配有安全扶手和呼叫器;卧室的床头装有对讲系统,以保证医护人员随叫随到;医护人员全天24小时值班,每日为长辈们监测体温、脉搏、心率、血压,实现小病不离床、大病不出院。


    万康大爱城与潢川人民医院就养老产业达成的战略合作,也成为县医疗卫生工作的又一件大事,更是惠民项目,未来,万康大爱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长者福祉,让长者们享受高品质养老服务的同时,努力打造集医、养、康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健康养老社区,为更多的长者提供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为推动豫东南地区养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万康大爱城一直秉承着“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位潢川长者,看见长辈们在这里活出健康、活出欢乐、活出自信,也是万康大爱城里每一个人最大的期望!
  

项目地点

三环路与黄国路交汇处

5路公交车直达万康大爱城体验中心

咨询热线

0376-5711111/5739999

大爱之城 为爱筑城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9/5/18 11:31:42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厉害厉害厉害!
开锁6666668
2019-05-18 12:38:45 回复
吴秀泼
吴秀泼: 对不起你这个病我们看不了,建议你转到大医院
2019-05-19 04:44:56 回复
  
  • 清风
  • 发表于:2019/5/18 11:49:09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不可能
开锁5559955
2019-05-19 11:56:02 回复
  
  • 南城迎宾路套房出租
  • 发表于:2019/5/18 11:51:56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骗我点进来
电话18767189357
  
  • 小豪猪啊
  • 发表于:2019/5/18 12:06:08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不两年前就建了吗?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 小豪猪啊
  • 发表于:2019/5/18 12:07:16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当时还吹鼓说万康大爱城的房子开盘3小时全部售罄,现在又说一堆房子还没卖
小宇子”
小宇子”: 认真你就输了
2019-05-19 08:22:37 回复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 别摸我
  • 发表于:2019/5/18 12:16:48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只能呵呵
哈哈哈哈哈
  • 我是俺们山上的大王的
  • 发表于:2019/5/18 12:22:0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县火车站广场北路一条残疾狗可怜的很,希望好心人领养救治!
  • 黑猫
  • 发表于:2019/5/18 12:26:1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老妖
  • 发表于:2019/5/18 12:48:44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波广告打的到位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 ò∠?)
  • 发表于:2019/5/18 13:19:27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利用医院打广告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19/5/18 13:30:43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房子卖不掉了,又想这招了。
吐槽,是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打渣子,是潢庄人的沟通方式。
  • 骑牛抱羊载狗
  • 发表于:2019/5/18 13:47:27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吨吨吨吨
  • 农民
  • 发表于:2019/5/18 13:50:11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民医院是潢川基督教会美国传教士当年创办的.一百多年历史了
爆冰
爆冰: 曾经一度的私人医院
2019-05-18 14:32:29 回复
中国第一胡雪八道
  • 在外的黄国人
  • 发表于:2019/5/18 17:20:06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就潢川人民医院那技术水平,那服务态度,搬去和不搬去一样
  • 乡下人
  • 发表于:2019/5/18 19:39:17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无语了
  • 爱我潢川
  • 发表于:2019/5/18 19:49:18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搬去
欢欢喜喜而出去,亲亲安安蒙引导
  • Guest2132578125
  • 发表于:2019/5/18 21:29:08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强势!我很中意万康的这波操作
  • 潢川人说潢川话
  • 发表于:2019/5/19 11:50:05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赶紧搬,最好连夜动身~
  • 放飞自我
  • 发表于:2019/5/19 12:02:00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
无聊哥
  • 切了满山桃花下酒
  • 发表于:2019/5/19 12:16:24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家人民医院根本就不甩你什么万康大爱城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