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这是80年代某厂区大门口,有谁能认出这是潢川县的哪个厂?

  • 作者:大军
  • 阅读:10190
  • 回复:27
  • 发表于:2020/8/16 9:31:5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这是80年代某厂区大门口,有谁能认出这是潢川县的哪个厂?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
神速开锁电话333333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难认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朝阳寺路口下去直走到头,是不是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影像  难得
销售:信阳毛尖 信阳红茶 有需要茶叶的朋友找我。货真价实。
  • 楼主 作者:大军
  • 发表于:2020/8/16 10:03:52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县造纸厂
快乐摄影,鱼乐人生
  • 作者:农民
  • 发表于:2020/8/16 10:29:01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飞机场
中国第一胡雪八道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北关口的酒厂
笑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良药,有时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饰而已。
  • 作者:太阳火
  • 发表于:2020/8/16 11:01:50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北关纸厂,现在的三环路十字路口菜市场那个位置,房产管理中心对面。从付食批发市场也可进去,和老食品厂,一墙之隔。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北关潢川造纸厂呀!
  • 作者:太阳火
  • 发表于:2020/8/16 11:08:17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七零后城关人对老潢川还是比较了解的。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问一问潢川水泥厂位置在哪里啊?
太阳火
太阳火: 恩是在叫劲,截止到到现在,潢川就没有过水泥厂。潢川没石头,没矿产资源用啥生产水泥?
2020-08-16 12:50:15 回复
  • 作者:听雨
  • 发表于:2020/8/16 11:57:41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旁边就是俺爸办公室
上善如水,水利万物而不争!
  • 作者:花门楼
  • 发表于:2020/8/16 12:10:20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太阳火,看看潢川水泥厂以前还是有的。
太阳火
太阳火: 那是潢川建材厂的前身,主要经营砖瓦,附带销售水泥,实质上水泥在潢川就没开工生产过,以前属于二工系统管理。
2020-08-16 15:42:12 回复
潢川你好!
潢川你好!: 此表,也单独列出了砖瓦厂。
2020-08-16 15:54:08 回复
太阳火
太阳火: 回复 潢川你好!:介个表上的基本都是二工局下设的社办小厂。
2020-08-16 16:40:19 回复
太阳火
太阳火: 恩介表从哪儿弄滴啊,有一定的历史价值,和俺滴年龄差不多大小啊??
2020-08-16 16:44:37 回复
潢川你好!
潢川你好!: 回复 太阳火:潢川水泥厂,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就有啦!
2020-08-17 07:22:49 回复
还有2条回复,点击查看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过,俺是农村的,不知道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 作者:yy6688
  • 发表于:2020/8/16 14:26:43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食品厂的北边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猪鬃厂
吨吨吨吨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上一图
  • 作者:太阳火
  • 发表于:2020/8/17 13:31:21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五八年我父亲,在南城木器厂做学徒工参加工作。

到哪手机都能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