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今晚,红玺音乐喷泉正式亮相!魅力音乐喷泉,点亮潢川夜...

  • 潢川红玺台
楼主回复
  • 阅读:4353
  • 回复:22
  • 发表于:2020/12/11 9:11:1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亮相倒计时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

您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潢川红玺公园音乐喷泉之夜

震撼来袭!

斥巨资打造的红玺公园音乐喷泉

搭配风格各异的音乐

七彩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音乐喷泉效果图-



潢川·红玺台



潢川这个超级音乐喷泉


亮相时间


2020年12月11日18:20


亮相地址


红玺公园二期(潢川三环路苏湾大桥西南)


激光水幕电影包含喷泉光影水秀

激光水幕投影、舞台表演三大组合

市民可以感受到声、光

水、雾、人一体的艺术美

-音乐喷泉效果图-

喷泉秀由音乐控制

展现大鹏展翅、长空利剑、空中芭蕾

火光冲天、星光灯、水舞簇拥花团锦簇

龙吟气爆、轻歌曼舞、气冲山河

烟雨流星等各种水形

同步结合各色灯光

并与灯光秀、水秀完美融合

注定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音乐喷泉效果图-

夜幕笼罩,彩灯绽放

置身于景区光影水秀中

聆听着美妙的音乐

欣赏着精彩绝伦的水色美景

一回首就是抓拍的瞬间

和你爱的人,一起去看音乐喷泉

光影迷城,如临梦境

-音乐喷泉效果图-

快带上你的家人和小伙伴

一起来欣赏最炫酷最震撼的音乐喷泉秀吧

-音乐喷泉效果图-


温馨提示


1、观看喷泉时请站在护栏外观赏,因为水量大、喷水高,注意保护手机、相机等电子产品,以免被水雾打湿;

2、任何人在观看喷泉时请不要试图靠近喷泉喷水口,由于喷泉出水的瞬间冲击力巨大,应防止受伤;

3、观赏台周围比较湿滑,大家在观赏时注意安全,尤其要防止拥挤、踩踏、跌伤

4、由于天气寒冷,大家请做好防寒工作,以防着凉感冒。

读懂城市,构筑城芯大境

主城臻境,久闻不如亲鉴!

建筑面积约113-380m2公园美宅

热销全城

鉴赏热线:0376-5522222

地址:潢川三环路苏湾大桥西南

户型鉴赏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内容无法一一与版权所有者联系,如作者和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宣传资料为项目形象展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审批内容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2月10日前的信息,最新资料敬请留意。

注:预售证号:2020(潢)房预售证第034号;开发商:潢川县建铭置业有限公司
  
  •  darker
  • 发表于:2020/12/11 10:36:31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帮顶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 darker
  • 发表于:2020/12/11 10:36:38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 darker
  • 发表于:2020/12/11 10:36:44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不赖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开锁电话7个3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20/12/11 10:48:1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下
神速开锁电话3333333
  • 平头百姓
  • 发表于:2020/12/11 11:20:2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美的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20/12/11 11:36:28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上去看看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4:34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4:36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4:39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6:26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这房价是不是又该狠往上涨了,也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6:30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这房价是不是又该狠往上涨了,也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6:41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这房价是不是又该狠往上涨了,也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7:16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这房价是不是又该狠往上涨了,也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 犇倻
  • 发表于:2020/12/11 11:49:10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为了卖房子也是够下血本哩,这房价是不是又该狠往上涨了,也不知道一年能开几回
不良人
2020-12-11 16:17:38 回复
  • 上班逛在线
  • 发表于:2020/12/11 12:19:36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羊毛出在羊身上,感谢红玺台的业主们
冷看刀光剑影 笑对江湖恩怨
  • 扛把子
  • 发表于:2020/12/11 12:35:21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弄个喷泉,不买三百万对不起这些喷泉
12345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20/12/11 21:34:05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不错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还不错
2020-12-12 05:09:11 回复
打渣子,我是认真的。
  • 维他丰达
  • 发表于:2020/12/11 21:54:17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房子卖完了这喷泉估计也就不开了
  • Brother very drag
  • 发表于:2020/12/12 19:22:02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错??
  • ??頋?
  • 发表于:2020/12/12 19:26:56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a户型设计的挺好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