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大家帮我参考参考到底选哪

  • 小宇子”
楼主回复
  • 阅读:4785
  • 回复:13
  • 发表于:2018/8/13 17:19:38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大家帮我参考参考到底选哪,天天打电话都没完没了了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8/8/13 17:38:1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高,实在高。
开锁5555555
开锁5555555: 两个都选,一个上半天
2018-08-13 22:53:08 回复
开锁8888888
开锁8888888: 还是选北大吧,毕竟北大面积小,打扫起来没有那么累。
2018-08-14 16:21:58 回复
  
  • 开锁6666668
  • 发表于:2018/8/13 17:47:1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看
开锁就拨6666668
  
  • 放飞自我
  • 发表于:2018/8/13 18:26:3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意淫而已
无聊哥
  
  • 叹服、\/gz
潢川志愿者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8/8/13 19:17:53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工地搬砖路过    ..........
人穷衣服破,说啥都是错。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18/8/13 21:13:19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同学,清华北大都是骗你的,来工地吧!大工小工随你挑,工资日结。
打渣子,我是认真的。
  • 笑傲江湖
  • 发表于:2018/8/13 22:53:26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吹牛逼
  • 开锁5555555
  • 发表于:2018/8/13 22:53:27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信誉第一,顾客至上!
  • ~O-O~
  • 发表于:2018/8/14 8:39:29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上学干嘛 去创业吧 早日踏入社会 让清华北大的同学毕业了给你打工
  • 花 无 缺
  • 发表于:2018/8/14 22:33:26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专业曝光大潢庄各种黑暗人和黑暗事
  • 益生君、
  • 发表于:2018/8/14 22:57:22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要是我就哪个都不选,哪有咱们潢川电大好,秒杀一切名牌大学
人生何处不相逢,不相逢去求
  • 骑牛抱羊载狗
  • 发表于:2018/8/14 23:15:26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是分数考到千八分,斗是被江湖人士盯上了,才有这待遇
吨吨吨吨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