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江集窑厂大烟囱,是不是污染?

  • 勇敢骑士
楼主回复
  • 阅读:19140
  • 回复:13
  • 发表于:2019/11/5 14:47:4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江集窑厂大烟囱,是不是污染?


  
  • 用情极深,
  • 发表于:2019/11/17 22:09:11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往市里举报或者省里举报?老家估计很少有较真的
  
  • 潢川V字形
  • 发表于:2019/11/17 23:10:51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能烧嘛
  
  • 潢川V字形
  • 发表于:2019/11/17 23:11:06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的两个都推倒了
开锁5555553
2019-11-20 09:49:40 回复
  
  • 潢川路人甲
  • 发表于:2019/11/18 6:18:58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家这个是脱过硫的基本上没有污染了
  • 原野
  • 发表于:2019/11/19 1:51:51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它冒的什么烟,白色的烟是没有污染的
╰→追梦人↗
╰→追梦人↗: 白色就没污染?白色污染是啥
2019-12-30 17:33:45 回复
天道酬勤
  • 潢川县红砖,水泥砖
  • 发表于:2019/11/30 18:58:2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红砖厂这俩年也是不咋挣钱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游戏人生
  • 发表于:2019/12/1 20:15:18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白烟是经过处理的,没污染,黑烟,青烟有污染。
  • 三轮也是车
  • 发表于:2019/12/21 12:20:52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江集这个砖厂是有证的好像
  • 开锁5559955
  • 发表于:2019/12/21 21:06:33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难说
开锁 换锁  指纹锁 安防监控 汽车遥控芯片 车库遥控
  • 上山知青
  • 发表于:2020/1/13 7:48:47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污染与有证啥关系?污染还可以有证污染或合法污染?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