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老乡们,潢川哪一片的小产权住着好一些,买不起大产权的。

  • 辣条配开水
楼主回复
  • 阅读:5946
  • 回复:20
  • 发表于:2020/3/25 18:38:51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潢川哪一片的小产权住着好一些,买不起大产权的。
  
  • 某某嘚娚神
论坛在职版主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20/3/25 19:03:4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自己在乡下买几亩宅基地,想这么盖就怎么盖·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20/3/25 19:14:50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城区几个新农村的房子还可以。
辣条配开水
辣条配开水: 哪些新农村
2020-03-25 19:15:24 回复
潢川你好!
潢川你好!: 方店,桃园,先锋,溪店,弋阳康居,爱国,弋阳金星。
2020-03-25 19:24:34 回复
辣条配开水
辣条配开水: 哦哦,这些都还不错。
2020-03-25 19:27:30 回复
  
  • 小哥去要饭
  • 发表于:2020/3/25 19:21:0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曾经拉你一把的人
  
  • 可乐苏
  • 发表于:2020/3/25 19:22:13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些大产权老旧小区不一定比小产权贵多少
  • zsxy
  • 发表于:2020/3/25 20:40:45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开发区的合适,比如华夏花城的,还有锦绣花园的
辣条配开水
辣条配开水: 有的老乡说那一片水不好,白大山水库的水太脏,
2020-03-25 21:01:44 回复
木子
木子: 开发区唯一的缺点就是水脏
2020-03-25 21:27:28 回复
辣条配开水
辣条配开水: 那水能治理治理就好了
2020-03-25 21:29:40 回复
尸地余生
尸地余生: 没电梯 要他干啥
2020-03-26 05:35:30 回复
  • 大潢庄小市民
  • 发表于:2020/3/26 0:05:06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产权得全款,得几十万,有几十万建议首付个大产权,小产权住着窝心,房子漏水,路面积水,赃乱差
我是一个良民
  • 麦兜先生
  • 发表于:2020/3/26 9:36:34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产权应该哪里都挺便宜的吧  看网上标价都是20万左右
辣条配开水
辣条配开水: 不知道哪一片的住着好一些
2020-03-26 11:36:16 回复
一定要想明白人活一世为了什么。
  • 平安
  • 发表于:2020/3/26 11:53:36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二中斜对面一栋楼七楼已装修好,家具家电全有,房顶绝不漏水,售价20万
小雨点儿
小雨点儿: 大产权吗?有房本吗?
2020-03-26 14:04:08 回复
  • Sren潢探
  • 发表于:2020/3/26 13:31:16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去买建奇的吧
  • 杨羊阳
  • 发表于:2020/3/26 17:24:48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潢川县城的房子最好不要买,你在潢川在线上搜索一下,全是坑,买了闹心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