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吃老玩家板栗

主题: 今天带小孩去春晖上河珺去玩,居然说不是业主不让进!本身是想买上河珺的房子的,所以才会去看看,难道是房

  • 风声
楼主回复
  • 阅读:5361
  • 回复:33
  • 发表于:2021/6/26 22:33:13
  • 来自:河南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带小孩去春晖上河珺去玩,居然说不是业主不让进!本身是想买上河珺的房子的,所以才会去看看,难道是房子全卖完了,以后不用卖了,看看都不让看了。河边又不止你一个楼盘,再便宜以后也不买你们房子!
  
  • 何以为忧丶
  • 发表于:2021/6/26 23:23:49
  • 来自:河南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让进也好。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 灯火阑珊
  • 发表于:2021/6/27 1:45:36
  • 来自:河南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逼装的到位
南楚小将
南楚小将: 白嫖被拒导致楼主气急败坏
2021-06-27 10:55:25 回复
  
  • 开锁电话7个3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21/6/27 2:40:37
  • 来自:河南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抢马扎
神速开锁电话3333333
  
  • 尸地余生
  • 发表于:2021/6/27 3:49:40
  • 来自:河南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狗眼看人低的保安
  • 更年期的小朋友
  • 发表于:2021/6/27 5:17:57
  • 来自:江苏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院内那个的话不认进合情合理,比尽人家建的不是公共游乐场。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 烈日下的码农
  • 发表于:2021/6/27 5:53:13
  • 来自:浙江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去的不是公共区域,,,
行走在消逝中,且行且珍惜。。
  • 讨论房产证
  • 发表于:2021/6/27 5:57:58
  • 来自:浙江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的房子交了契税维修基金都没办到房产证
  • 讨论房产证
  • 发表于:2021/6/27 5:58:41
  • 来自:浙江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该楼回复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
  • 大大
  • 发表于:2021/6/27 7:43:54
  • 来自:河南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细节处见人品,支持你不要买上河郡,买碧桂园吧,那后面有游乐场,明知不买房,专门去玩,她们也很和气
大黄庄小贾诩
大黄庄小贾诩: 你去碧桂园上班了?
2021-06-27 08:03:38 回复
南楚小将
南楚小将: 回复 大黄庄小贾诩:支持你去买碧桂园
2021-06-27 10:54:21 回复
  • 大黄庄小贾诩
  • 发表于:2021/6/27 8:04:26
  • 来自:湖北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号称潢川第一,能随便去吗!你是没见到以前他们狗币销售多牛叉,保安差多了
南楚小将
南楚小将: 能说说你经历了什么吗?
2021-06-27 10:53:47 回复
  • 南楚小将
  • 发表于:2021/6/27 10:52:43
  • 来自:河南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可别说了 你当别人都是傻子了
风声
风声: 别人傻不傻我不知道,我就是想到里面转转玩玩看看这个小区怎么样。
2021-06-27 14:48:53 回复
南楚小将
南楚小将: 回复 风声:想去里面找销售带
2021-06-27 21:35:43 回复
  • Icon
  • 发表于:2021/6/27 11:35:21
  • 来自:河南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人家又不是公园,你想去就去。有这样的保安也好最起码负责任。潢川小区的都是外人随随便便就进去了。
日暮途远
  • @在线实时评论员
  • 发表于:2021/6/27 12:39:20
  • 来自:河南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家那又不是公共场合,如果都让去玩,设施坏了,或者东西丢了怎么办?那是为业主服务的不是为全县人服务的,你可以先买一套
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坑你一把的人
  • 天天蓝
  • 发表于:2021/6/27 14:00:38
  • 来自:河南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卖完了个鬼
  • 尼尔斯·玻尔曼
个人实名认证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21/6/27 14:07:25
  • 来自:中国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家看你也买不起
风声
风声: 不好意思,还真能买起。只是在犹豫中。
2021-06-27 14:46:45 回复
爱你一刹那
爱你一刹那: 回复 风声:只能说你不是业主,是业主就不这么想了,人家是小区私家花园,为啥要让你进?每天几千人进进出出,东西损坏你出钱修啊?搞笑不?
2021-06-28 11:15:02 回复
家门口的风景
家门口的风景: 回复 爱你一刹那:大城市很多高档小区都是不能随便进的!
2021-06-30 16:50:16 回复
家门口的风景
家门口的风景: 回复 风声:有钱还是去省会买地铁房吧!俺前年就是被潢川房价吓到了,买的郑州南三环的房子,现在地铁都通了,打算明年交房就装修!
2021-06-30 16:51:29 回复
嘿嘿嘿嘿嘿
  • 帅气的土豆
  • 发表于:2021/6/27 15:02:09
  • 来自:中国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买它后,就会支持保安了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肥而不腻
  • 扛把子
  • 发表于:2021/6/28 10:54:00
  • 来自:河南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一生气买它个三套啊,
12345
  • 骑猪撞大树
  • 发表于:2021/6/28 12:05:56
  • 来自:江苏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
我会一直陪伴你。
  • 云裳
  • 发表于:2021/6/30 15:25:22
  • 来自:河南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它有多少业主?
  • 家门口的风景
  • 发表于:2021/6/30 16:57:01
  • 来自:河南
  1. 2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花百十万买电梯房,除去公摊没多少,不如在周边买地基盖别墅,花一样的钱住不同的环境,有车的去七里岗往伞陂方向大概一公里左右有家盖的中式别墅去看看,大气的很,每次走那都垂怜三尺!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